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智促教 学霸君斩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资讯 TOM    2018-12-07 17:57

 

以智促教 学霸君斩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12月5-6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重磅颁布了“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位列其中,与商汤科技、瑞幸、瓜子二手车、每日优鲜等明星公司共同上榜。

本次峰会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大健康”五大领域,汇聚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领域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顶级投资人、资深企业家,一起盘点2018创投风云,洞察创投界最前沿的行业风向,探寻未来商业领袖成长轨迹,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并且致敬屹立在创业潮头的变革参与者们。

商业的本质是不变的。然而创业维艰,世事难料,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既没有一劳永逸的护城河,也没有完全坚不可破的壁垒。企业发展需要变革,成功就要不断突破。创新是证明企业不断变革,寻求突破的最好方式。一个不知自我革新的企业,不能称之为伟大。学霸君正是围绕用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率这一初衷不断创新,才能屡受各界肯定。

2013年,学霸君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应用学霸君APP,领跑全行业,上线半年用户便余千万,成为学生做题的好帮手。然而,学霸君并没有满足于现状,激流勇进,不断创新,在拍照搜题的基础上又领先行业推出答疑服务,为学生进一步答疑解惑,解决学生随时可能你遇到的刷题困难。2016年,学霸君在前期拍照搜题的海量数据积累的基础上,搭建了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为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的实现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霸君1对1便是基于AI教学系统的在线一对一辅导产品,两年时间,学霸君1对1已经拥有500万用户,近4万名优秀老师以及单月营收破亿的好成绩,而这一切,离不开学霸君对于用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率这一简单初衷的坚持。创新固然重要,但是做企业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根据这个方向去探索新的内容。

学霸君在用技术改变教育这一目标的持续深耕下,坚定做一家教育重公司,不仅打磨出领先行业的产品,更在公司层面做重做深基础设施建设,自建内部系统,培养机构自己的老师,不断构建行业壁垒,真正做到稳中求变。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企业的成功入选,是对学霸君所作成绩的最大肯定。未来,学霸君也将继续深耕技术改变教育,用更新更好地产品回馈社会,助力中国教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