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泡认为:网店转让行业和经营店铺一样

资讯 TOM    2018-12-07 17:57

网店经营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各大平台也是层出不穷,且各自都有各自的经营之道和侧重点,网店转让行业作为和网店经营一起走过来的朋友和搭档,两者当然有相似之处。

以唯品会为例,诞生时四周强敌环视,唯品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用“特卖模式”创造了2年市值从2个亿飙到百亿的奇迹,是2012年中国电商江湖的惊喜,但十年之后的唯品会,真正懂得又有几人?甚至有人开始质疑唯品会的特卖模式还有吸引力吗?网店转让行业也是如此,自诞生以来也走过了七八年的光景,但依然还有不少人对其产生疑问。

舞泡认为:网店转让行业和经营店铺一样

唯品会特卖模式是否具有吸引力,用财报上的数据可以做回答:第一,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唯品会订单数9570万单,同比增长29%,自营服饰穿戴品类持续推动唯品会的盈利增长;用户复购率为85%,高于去年同期的79%,复购客户订单占比为96%,高于去年同期的93%;与腾讯和京东联盟之后,微信生态日均贡献22%的新客,搭建292个品牌小程序。

那网店转让行业还有吸引力吗?这就只有那些有网店买卖需求的客户朋友们才有资格发言了,天猫店铺入驻门槛的严格,部分类目暂停招商,给那些想要通过网店经营创业的人,以及想要经营多家店铺扩大规模的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网店转行行业的出现,为其提供了便利,只需表明自己的意向店铺,就会帮忙匹配合适店源,省时省力又省心。

舞泡认为:网店转让行业和经营店铺一样

有需要网店的,自然也有出售网店的,因为转行业发展了,或是有了更好的发展项目,亦或是因为忙于线下工厂等无精力打理店铺,选择将店铺通过第三方平台转让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获得一定的资金用于接下来要忙的项目上,又能给自己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店铺找个好的买家,两全其美。

说网店转让行业和经营店铺一样,还表现在对天猫规则等的熟悉和了解,以舞泡为例,无论是有了新的规则或是规则出现了新的变化,舞泡的网店转让服务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学习和了解,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客户选购店铺或出售店铺时,给出合适而专业的判断,当然他们也会根据自己学习积累的相关知识,去解答客户经营店铺中的相关疑难问题,因此,可别小看了网店转让行业的服务人员。

网店转让行业和网店经营之间可以说是相辅相成,两者配合打得好,对于双方来说都能获得巨大的利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