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革开放40年,金螳螂·家再出发!

资讯 TOM    2018-12-19 11:18

在改革开放40年,人们在衣食住行的变化,体现了生活在改革开放历史中的改变。40年前当改革开放的巨浪从中国大地涌起,中国人民便以一种时不我待的姿态,积极投身于滚滚的大潮之中,他们以聪明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骄人成绩,建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

40年弹指一瞬间。

40年人们的衣食住行沧桑巨变。

40年的住房装修的改变,您还记得吗?

提起家装公司,很多人的印象都是设计师+施工队。但其实家装行业大概经历了4代发展。

第一代是家装最原始的雏形,最为重要的马路游击队。

第二代是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随着房地产业的高速发展,家装行业迅速膨胀,一批正规装饰公司浮出水面。

而到第三代是本世纪初,消费者开始青睐“集成家居”的模式。以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家居卖场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具的主要渠道,但家装设计师只能在特定品牌和几款产品中选择,设计风格难以实现真正和谐统一。

随后第四代进入了互联网+、新零售、人工智能并进的大数据时代,传统家装行业也由原来的清包、半包逐步衍生到全包、整装、智能整装时代。

改革开放40年,金螳螂·家再出发!

相信行业人士都知道公装领域的佼佼者——金螳螂!自2003以来已连续15年名列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 且是业内一骑绝尘的领跑者。金螳螂能做到连续15年“第一”,就是因为20多年的专注精神,对细节的专注,追求匠心精神,这也是苏州这个城市的文化风格的体现,同时也是植根于苏州的金螳螂以“匠心、细心、精细”为内核的企业文化的结晶。2015年8月,金螳螂家装电子商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家”)成立,金螳螂进军家装。金螳螂进军家装市场,是金螳螂经过市场分析、缜密研究后作出的重大决策。而金螳螂·家正是借助金螳螂在公装市场上多年沉淀下来的施工经验和管理服务理念,不断锐意进取、不断探索总结,与广大同行共同推进家装行业更加健康的持续发展。

成立以来,金螳螂·家恪守初心,用心对待每一个家,专业专注,更推出了全屋整装模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严格的品质把控,完善仓储体系,走心的全包服务,及时有效的沟通……原来,装修并不是一件糟心事,竣工,也不仅是装修的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金螳螂·家所有门店均为直营店,传承金螳螂“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一个工地的质量,这才是生存之根本。

金螳螂·家自针对国家装配式政策的支持、传统施工工艺过于依赖工人手艺,施工标准难统一以及劳动力下降等情况,从体系架构,产品部件等方面进行装配式装修的开发,从前期装配式背景墙落地,各个直营门店基建投入使用,到全屋装配式部件应用完成,相关人性化、智能、舒适、健康体系加载,最终于2018年11月发布中国家装装配式1.0产品,在未来将节约成本,整合供应链,推进中国家装服务精细化发展。

改革开放40年,金螳螂·家再出发!

金螳螂装配式内装1.0研发成果:30平米多场景可变公寓(实景)

随着改革开放的热潮,百姓的腰包鼓了,住房的选择也多了,多种类型的房子如雨后春笋般林立,装修住房的观念也发生了变化,得益于40年的高速发展,得益于城市经济的繁荣,从“居者优其屋”到“居者有其屋”再到“居者乐其屋”,回首百姓的住房史,发生变化的不仅仅是住房的面积,更多的是人们的生活幸福感,房子不再是简单的居所,让人刚加期待。

选择金螳螂·家,选择品质装修。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