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学宝:布局分期教育,轻松开启孩子精彩未来

资讯 TOM    2018-12-19 10:50

由分期教育入局,赋能亲子教育事业,以人为本,诚信立业。信学宝作为河北省首家儿童教育综合信息平台,凭借其先进的商业模式、完善的经营理念和高效运营,成为石家庄乃至京津冀首屈一指的教育信息汇总品牌,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解决了最基本的不知道去哪给孩子报课的问题;同时也在为合作商户搭建完整生态圈,持续发挥平台的价值,完美的提供营销、获客、推广、运营、沟通等一系列技术产品和互联网服务。

据悉,信学宝隶属于河北咖啡金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亲子教育平台,致力于为0到18岁的儿童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教育信息服务,提供优惠课程咨询、专属合适课程匹配、超值预约课程试听、先上课后付款等线上线下全面服务。

信学宝:布局分期教育,轻松开启孩子精彩未来

轻松获客,打响入驻机构品牌知名度

目前,信学宝平台已入驻众多知名连锁教育机构和本地特色教育品牌,依托优质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为入驻机构提供了无限商机,通过平台迅速获得曝光量,并持续提高商家品牌知名度。

在品牌传播方面,教育机构品牌可通过平台获得全渠道宣传,得到全国性的品宣推广,提高机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同时,更有自主店铺、个性轮播图、精准广告位推送等平台资源传播,更可获得平台战略合作方的尊享贵宾待遇:例如传统媒体省市电台的尊享宣传方案、网络媒体腾讯百度网易等线上渠道的福利、超红流量长短视频爱奇艺抖音的专属政策等。

在营销方面,教育机构店铺页可添加课程、师资等图文介绍,展示机构教育实力,更为机构开启课程砍价、拼团购课工具,即将面世的魔法海报和签到宝等收单利器也将为合作机构持续火爆招生提供源源不断的工具支持。

除此之外,平台还为各商家提供投融资、分店贷等全面金融服务撮合业务;提供异业合作资源库,助力机构无忧开校,活动无忧;联动线上线下,提供渠道对接、场地、营销策划、主持、兼职等线上线下活动物料的全程对接;提供校区课程顾问、老师、市场人员等工作机会的高校直联,为雇主在高等院校师生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地位。

信学宝:布局分期教育,轻松开启孩子精彩未来

解决后顾之忧,帮父母筛选最佳教育方案

信学宝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帮助数千家长省时省力的找到合适课程,在进店前就已完成教育理念与品牌的初步了解,成为搭建在机构和家长之间高效沟通的桥梁,也成为学生和家长之间人性化的纽带。

当下,随着家庭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度不断加深,以及教育机构的参差不齐,家长对教育机构的选择越发困难。优质机构距离远、大品牌课程贵、极个别资质不齐等成为家长们选择时面临的最大问题。为了能让孩子就近接受优质教育,缓解家长一次性付款压力,信学宝做出战略性平台机制:根据先进的LBS系统为家长推送附近优质机构,并支持地图选机构,同时分期业务完美的解决了家庭的财务压力,让孩子的黄金成长不受限于金钱,让家长的优质教育理念不止步于现实。

将附近优质机构推荐给家长,在家门口便可享受优质教育,节省对比成本的同时,也节省了接送孩子的时间成本;先上课后付款,更为家庭解决了资金压力。也就是这些便捷、优质服务,使得信学宝平台一经推出,便受到阵阵好评,透明的资质认证也让家长更加放心。

信学宝:布局分期教育,轻松开启孩子精彩未来

信学宝创始人兼CEO王一越表示:能够让孩子在正确的年龄段选择合适的兴趣培养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更大限度的降低孩子接受兴趣教育的难度,以及家长选择机构的难度,为家长提供全方位支持,让孩子们都拥有各阶段最好的教育,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技术,将潜在更有价值的参数作为匹配项,让信学宝比家长更懂孩子的内向或多动该如何解决,敏感的天赋该如何发挥,也同时通过家校共通反馈数据达到比老师更懂学生,更能针对性制定教育方案。

作为连续创业者同时也是信学宝的创始人,王一越有着卓越的战略眼光,曾在爱尔兰留学多年,研究生就读于圣三一国立大学,在校期间与同学创立预定咖啡,在爱尔兰上线,也曾在普尔文欧洲研发中心实习工作;回国后深耕互联网金融行业,先后就职于全国知名移动支付(现美团支付);带领团队为城商行开发近千万实施成本且全国前20名的直销银行;又以技术合伙人的身份投入消费升级普惠金融的大业中深耕众多行业,将平台从0到1再到100;后全身心投入儿童教育行业,开启创业之路。

信学宝:布局分期教育,轻松开启孩子精彩未来

未来之路,走向全国

时代在变革,教育的重要地位也在不断攀升。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教育方面,国家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作为教育类企业,信学宝围绕国家教育理论体系谋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布局分期教育,为家庭分担教育压力,让教育真正从孩子抓起,为孩子的全面健康发展持续助力。

据了解,自成立之初,信学宝团队博得了天使投资人的鼎力支持,去年完成了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有助力资源的专业机构进行下一步合作。目前,平台中石家庄地区之外的合作商户已超百家,各地代理也在积极开拓中,主要面向本地有强亲子资源型合伙人。

信学宝:布局分期教育,轻松开启孩子精彩未来

信学宝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原则,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跻身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行业之中,平台团队近期也正在努力为合作商户搭建完整生态圈,未来将为商家、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孩子的教育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