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资讯 TOM    2018-12-19 10:55

据电动车行业相关报道称,2014年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超过2亿。自此市场逐渐趋于饱和,电动自行车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很多电动车企业打起价格战,试图以低价瓜分抢占市场。

然而,事实证明,守不住利润的价格战,得来的市场并不牢固。在消费者消费意识升级的当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现代消费者更愿意花更高的价格去换取更高的消费体验。价格战不仅不能占有市场,反而会引来消费者质疑。只有基于产品竞争力层面的 “品质战”才能够真正有益于行业、企业、消费者。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因此,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企业打出高端电动车的口号,加大技术研发和设计力度,进军高端电动车领域,打响“品质战”口号倒逼行业升级,以开拓更广阔的电动车市场。

然而,在消费者与企业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消费者对“高端”、“ 品质”是完全没有概念的。消费者只是简单的以贵为好、以贵为高端,再加上有的电动车企业以次充好,在很大程度上也导致了真正的高端电动车进入市场进展缓慢。针对如此情况,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军品牌的新日电动车为加快高端电动车普及进程,推出搭载三大高端配置的星耀系列电动车,为高端电动车制定“星”标准,让消费者在购买高端电动车的时,不再以价格为依据,而是以产品为依据。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三大高端配置, 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1、专供锂电,3倍使用寿命

星耀系列电动车配备超级锰酸锂电池,不仅使用寿命长达5年,是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而且重量只有普通铅酸电池的1/3,让车身更轻便。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2、闪电快充,4小时充满

标配锂电快充充电器,充电时间节省60%,4-6小时即可充满。另外充电器采用铝金属外壳,静音无风扇、全灌装结构,IP65级防护,有效防尘防水,更安全。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3、智慧科技,21项智能技术

星耀系列电动车拥有智能蓝牙互联、智能AI钥匙、智能手环、智能手机操控、智能一键启动、智能遥控报警等多达21项贴心智能科技,无微不智,省心骑行。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此次新日推出的星耀系列电动车,不仅在产品品质上做出了质的保障,另外,新日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深耕渠道战果,为高端电动车重新定价。据新日内部消息称,星耀版所有电动车售价均在3000-4000元。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动辄5000-8000远的同等配置高端电动车,星耀系列电动车仅是其价格的50%-80%,这将是高端电动车快速进入市场的又一有效助力。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新日始终没有忘记自己该有的责任与觉悟,一直都在积极推动电动车行业的发展。仅2018年,新日电动车就先后有成为新国标起草单位并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联手苏宁易购为行业新零售领域试水、亮相《焦点访谈》为行业发声、大力研发电动车锂电技术掀起行业锂电风暴等影响行业的大事件。

三大高端配置,新日制定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此次,新日以三大高端配置为高端电动车制定“星”标准,再一次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快高端电动车进入市场进程,正如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总裁赵学忠所说:“新日,一直是行业的‘开荒者’,始终引领行业技术、产品和营销的发展。”同样作为领军企业,新日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