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糯香滑爆浆柿饼,尽在邮乐奇幻购

资讯 TOM    2018-12-19 11:10

12月18日“邮乐奇幻购,好礼摇不停”的活动正式在邮乐网上线,此次邮乐为你准备了丰厚优惠的礼物,超低价格,让你抢不停。活动从即日起到25日,圣诞礼物,明星热销爆款,更有满199减100,买99减50,更多活动,圣诞奇幻购,好礼摇不停,惊喜连连,等你来买。

软糯香滑爆浆柿饼,尽在邮乐奇幻购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邮乐爆款商品-软糯香滑的爆浆富平柿饼,众所周知,柿子是一种营养美味的水果,但又因为其软糯不宜存放,市场上便出现了美味的柿饼,不仅味道甜美而且对人身体也有很大的帮助,柿饼味甘,性平,入脾、肺、大肠。润心肺,止咳化痰,清热解渴,健脾涩肠。新鲜的柿子被晒成柿饼时,所含的水分逐渐蒸发,果肉所含的葡萄糖和果糖渗透到表皮,形成葡萄糖结晶,即为柿饼表面的白霜,这层“白霜”使得整个柿饼都是干燥的。柿饼经过加工熬制,便可治疗便血和老年人咳嗽,对肝炎也有一定的疗效;同时柿饼还可以柿饼可解酒毒,对降低血压有一定的作用,柿饼表面的柿霜还可治喉痛,咽干及口疮等。柿饼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C,蛋白质和铁,碘等微量元素,常吃柿饼可以起到生津止咳,祛痰止血,润肠清热,健脾暖胃的作用;女性每天吃三到五个柿饼,就能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软糯香滑爆浆柿饼,尽在邮乐奇幻购

邮乐的柿饼均来自于陕西农家自产自制,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制作出来的柿饼肉质干爽霜厚味甜,营养丰富,且存放不易变质。这样营养又美味的柿饼,你嘴馋了么?现在圣诞奇幻购活动,只需要19.9,柿饼包邮到家,还可以参加我们邮乐摇一摇赢礼物,还在等什么,快来下单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64164-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