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谋变 易车获2018 NBI Awards年度商业变革影响力奖

资讯 TOM    2018-12-19 11:18

12月18日,由品途主办的“未来之秩·2018 NBI Awards年度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盛典围绕人工智能、教育、新消费、企业服务、大健康、科技金融等领域,揭晓了年度影响力评选系列榜单。易车凭借这一年来深入人心的品牌焕新诸多事件、在产品运营层面以用户为中心的一系列创新与升级,获得了2018 NBI Awards 商业影响力评选——年度商业变革影响力奖。

焕新谋变 易车获2018 NBI Awards年度商业变革影响力奖

2018年,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变革进入深水区,大数据,AI深度赋能产业;而在汽车互联网领域,如何给汽车厂商、经销商提供品效合一的解决方案,为用户的汽车生活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以易车为代表,其正通过在内容生态、产品架构、技术能力等方面的创新组合拳,进一步连接用户,提升体验,以强劲的发展势头继续引领汽车互联网行业。

2018年易车积极践行一个账号、两维数据、三屏一体、新四化的 “1234”战略,在年轻焕新之战、移动入口之战、超级账号之战、互动升级之战、数据主导之战这五大战役中积极攻坚,进行了品牌全面焕新、易车App产品改版等方面的有效落地,与用户建立了强互动。

易车将经销商端、厂商端、服务端等B端账号体系与C端用户账号打通,打造汽车垂直领域全面、实时的用户账号体系,以“一个账号”实现更高效的人与人连接。持续扩大“人+车”数据维度,进一步精细用户标签,实现内容找人、主动营销,为厂家和经销商从前端产品定位到终端营销决策提供数据赋能。值得注意的是,基于易车发展18年来的行业大数据,汇聚热门的数千款车型资料、近两百万资讯文章、一亿用户行为轨迹及相关口碑内容学习结果,在易车AI战略项目“擎天柱”计划推出一年来的成绩基础上,易车近期还发布了AI开放平台,将易车的AI核心引擎、大数据技术与能力开放给全行业,开放层面包括对话机器人、车载机器人、智能客服等。合作伙伴可以此基础上开发面向客户的个性服务和场景,更好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在经销商服务层面,易车开发多样化的营销工具广泛连接销售顾问与用户,“易车伙伴”在为汽车销售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同时,开创了C2C连接模式,实现了销售顾问与购车用户间快速有效的即时连接,打造了全新高效的人与人连接体验。易车的AI核心能力也驱动易车伙伴为经销商高效赋能,日均AI辅助销售对话量、帮助经销商的用户留资效率、销售效率均有了大幅提升。

针对如今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对汽车内容的需求走向多元化、跨界化、视频化的趋势,易车以IP为核心突破口,共投资孵化56家有影响力的IP,展开了内容营销的创新,推出了多档内容价值颇高的优质节目。易车与吉利汽车合作的车圈首部真人秀节目《中国汽车行》凭借第一季的高人气,迎来与比亚迪携手的第二季;《谁更野》、《易起菱动》《易起鏖战》等定制节目的播放量均达到数千万级别,广受各方好评。易车号和创易计划也正迈入2.0阶段,以青春、跨界、全域进一步覆盖头部+草根的全域IP,扶植10000个草根内容创作者,以90后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实现汽车内容营销年轻化、跨界化的突破。

未来易车还将通过年轻化、娱乐化、场景化、社群化的内容,进一步加强用户粘性和强化易车品牌价值,并持续开发具有潜力的新业务领域,整合易车生态系统中从选车、购车到用车过程中的用户数据与汽车数据,将易车打造成为用户在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和连接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