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味道膘局”广州开市,抖音美食现场超燃!

资讯 TOM    2018-12-19 15:40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最近碧桂园“守味家乡”公益计划中出道的抖音网红“土味天团”,大概是“美食季”中最温暖而惊喜的存在。

如果它们来到线下与你面基,你会来吗?

“城市味道膘局”广州开市,抖音美食现场超燃!

截止到12月17日,中国抖有味“鲜酸辣甜”四大话题合共VV 6.78亿,其中,作为与美好生活关联的“守味家乡甜到心酥”话题VV量达2.6亿,代表年轻人爱刺激的“守味家乡辣到飙泪”话题VV量达2.4亿。

12月18日,抖音商业化“美食季”正式走向线下,在广州打造了一个浸入体验式的“城市味道膘局”,真实美食街区场景中,抖音“美食”们在现场“抖起来”了!

在这场旨在制造创新潮流体验的美食嘉年华中,抖音将公益故事与游戏、创意玩法、抖音网红美食、抖音达人等融合在一起,在现场设置了碧桂园专区、美食互动区、抖音专区、主舞台区,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美食的体验者与代言人,同时刷新大众对公益活动内容与形式创新的认知。

“城市味道膘局”广州开市,抖音美食现场超燃!

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为成为“膘师”而努力,这一过程有美食与抖音的相伴。

识别美食出处是“膘师”成长的第一步,在碧桂园专区“神州市墟”,参与者可以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在游戏中了解碧桂园发起“守味家乡”公益活动的初衷,以及碧桂园的公益足迹。

花式体验各地美食,尝遍抖音美食吃法,也是“膘师”们最期待的环节。在美食互动区“九州天厨”,抖音美食场景的线下交流互动潜力被激发起来,现场还原的抖音网红美食梗可以让你一秒get美食新姿势,那些风靡抖音的美食都等待着“膘师”们用手机来“消消毒”!

“城市味道膘局”广州开市,抖音美食现场超燃!
“城市味道膘局”广州开市,抖音美食现场超燃!

将美食与潮流体验分享到抖音,与平台用户和达人互动,也是“膘师”达成的关键。在抖音互动合专区“抖着走武艺”,参与者不仅可以体验抖音神器与游戏,还能与平台美食KOL互动,将线下活动的影响力拓展到线上,创作属于自己的美食UGC内容。

在现场,你能近距离感受抖音美食场景达人的美食秘密,最会做汤的“养生汤”达人郑雅甄、将生活与美食结合的最有仪式感的“肖先生的餐桌”等KOL都会在现场与“镖师见面”。更特别的是,在现场还设有“全国美食地图互动区”,消费者可以写上家乡经典美食与饮食文化,共同守护这些生活中的美好。

“城市味道膘局”广州开市,抖音美食现场超燃!

作为一场线下抖音式美食嘉年华,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元素更是必不可少。在主舞台区“守膘大本营”,现场DJ打碟抖音神曲、全民一起跳网红“甩手舞蹈”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参与者也迎来最后一道挑战,登上主舞台参与“膘师”出道大挑战,与美食KOL一起成为抖音美食代言人。此外,现场更多的激励活动也等你来探索!

在全民对美食充满热情的城市——广州,碧桂园与抖音商业化打造的“城市味道膘局”快闪活动,将抖音商业化全民规模美食IP“美食季”延续到了线下,带动碧桂园“守味家乡”公益活动进入全民参与互动的高潮。

近日,抖音商业化还将发布《城市美食指南——“守味”城市新食代》,深度探索“美食季”这一美食垂直IP的品牌价值。

在《城市美食指南》中更隐藏着一份扶贫美食地图。这份有爱的美食地图由碧桂园结对帮扶点的扶贫美食组成,比如来自湖南平江的贡椒牛肉和老树茶油,来自河南虞城的玫瑰花茶,来自河北滦平的金滦大米、河北平山的平山核桃、江西兴国倒蒸红薯等。覆盖甘肃、河北、陕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西、广西、广东9省的14县,扶贫农产品的数量多达1021款。每个美食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托起贫困区群众的梦想。

这场美食与公益结合的线下潮流体验活动,不仅是碧桂园“守味家乡”公益计划的线下场景延伸,也是抖音商业化探索生活方式主题IP的创新尝试。而这一扶贫公益项目作为抖音美食季的商业化范本,正在从线上到线下变为全链路、全平台的社会化公益范本,拓展了品牌与抖音的合作形式与边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