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NBC专访普华集团 国际主流媒体对“生态星球理论”密切关注

资讯 TOM    2018-12-19 14:48

普华集团收到了美国国家广播电台NBC记者Jacob Bartleby的采访邮件。邮件中,Jacob Bartleby表示,在NBC新闻网站上阅读了关于翟山鹰先生提出的“生态星球理论”的新闻报道,对该理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Jacob Bartleby站在“未来用户”的角度,对“生态星球理论”的运行条件,及会对人类未来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向翟山鹰先生提出了问题。

美国NBC专访普华集团 国际主流媒体对“生态星球理论”密切关注

以下为翟山鹰先生采访实录

01

Jacob Bartleby :当下互联网文明盛行,网络占据人们越来越多的时间,您觉得一个国家的主流人群会在什么时候转化到网络世界生活?为了实现这种转化,我们的现实世界中又需要具备哪些环境条件呢?

翟山鹰先生:由于各个国家的思想开放程度和网络的软、硬件设备的条件不一样,所以相应的,他们的主流人群由现实世界转化到虚拟世界生活的过程和时间会参差不齐。具体来说,人们对“网络生活”的宽容度越高,依赖性越高,网络软、硬件设备的支持度越高,这种转化能够实现的速度也就更快。

拿中国举例来说,这种“转化”其实正在实现着,因为绝大部分的中国人在当下都是通过网络完成商品支付、购物和其他活动,已经不太依赖于线下的货币、商店和其他的基础条件。所以在中国,大部分的人们能够迅速由现实世界转化到虚拟世界生活。

02

Jacob Bartleby :有人提出“从我们现在的法治国家状态分割出的一部分而成为生态星球”这样的想法,您是如何看待的?另外,“生态星球”是否受制于国家的法律呢?

翟山鹰先生:“生态星球”是建立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专门为了某个垂直化人群提供完善的精神全领域服务的,而法治国家是人类肉体生存的国度,存在于现实世界。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同时在两个世界里共生共存,随意切换。二者只是在两个完全不同的维度,绝不能说“生态星球”是从现实的法治国家分割出来的。

现实世界中的法律、法规,还有各行各业的规则,还不太满足和适用于网络世界。人类当下最应解决的难题就是要尽快为“网络世界”设立全世界人类能够达成共识,可以让人类更好生活的规则。

03

Jacob Bartleby:对比现实世界中的商业产品,“生态星球”的产品有哪些优势?它们是否是由私营企业或上市公司来经营,以盈利为目的?

翟山鹰先生:“生态星球”设立规则确实是要求以私营企业或上市公司作为发起人和经营者,但“生态星球”要求任何人在“网络世界”中都要遵守透明、公平、自由、平等的生存法则,只有这样,“星球数字公民”才有可能在这个“生态星球”持续生存。就是说,“生态星球”的收入对星球上每个“数字公民”是完全透明的,且绝大部分收入要分配给每个公民。所以说,生态星球的基础不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

普华集团发起“生态星球”这个项目本身就不是为了自身的利益,我们是希望让国家能有一个好的经济增长点。所以在“生态星球”运营中,我们会把最大的利益用于这个“星球”的正常发展和运营。

04

Jacob Bartleby:您认为社会大众对“生态星球”的接受度如何?在推行“生态星球”的过程中,我们将面对的障碍和难题又是什么?

翟山鹰先生:在“生态星球理论”提出前,很多人已经非常依赖网络生活,这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因为没有“生态星球”这样的基础理论和平台,人们无法找到一个良性循环上升的途径和轨道。所以,即使有很多企业想在网络世界中为大家提供服务,也不知道从何入手。“生态星球理论”提出来后,为上述社会现象提供了理论基础,换句话说,它不是凭空造出来的,而是顺应趋势得来的结果。

“生态星球”上的每个“数字公民”要能够习惯于同时在现实跟虚拟两个世界中生活,而且能够随意切换,寻找最有利于他们达成生活目标的途径和方式。 所以,未来他们将要面临的困难和障碍主要是需要不停地在两者之间切换。但是我们在实践中,比如在中国,会发现对于中国人来讲,在两个世界中切换并没有障碍。说一个题外话,针对“数字公民”在两个世界中进行有序的切换这个过程,我认为会衍生许多相关产品。当下,人们仅仅依赖于手机作为他们“切换”的主流产品,但未来可能由此产生的产品是多种多样的。

“生态星球理论”在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是符合新时代互联网环境的创新理论,更是将指引人类未来一百年的重要理论。普华集团作为“生态星球理论”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将成为带领大家进入美好未来财富世界的指路人。在搭建“生态星球”的过程中,不管你是有技术,还是有资源,或者是有资金,我们都希望您能积极参与到 “生态星球”的建设中,为“生态星球”的美好未来开疆拓土,开启人类全新生活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