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资讯 TOM    2018-12-19 14:48

年末各种节日扎堆,买什么礼物送父母成了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难题,现在条件好了,吃穿都不缺。那么送什么给父母才是最贴心的呢?其实只要用心就会发现,父母的手脚动作大不如前了,对于他们而言一个简单的晾衣动作都很费力。是时候送一件他们真正需要的礼物了,比如一台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语音操控方便又安全,解放父母的双手

晾衣服时很多人遇到过这些情况,手摇式晾衣架费时费力、衣服不小心从撑衣杆滑落、晾衣服时动作幅度大扭到腰……这些对于上了年纪的人说尤其很危险。而有了小亮智能晾衣机,则能很好的解决传统晾衣架存在的这些弊端。叫一声"小亮小亮",就可以语音操控它工作了,上升下降、开启烘干杀菌等模式,都是一句话的事。

家中的老人大多普通话不标准,但遇到了爱学习的小亮,这根本不算问题!小亮智能晾衣机可以在十分钟内学习一种方言或外语,跟它交流就像在和同乡说话,爸妈们再难懂的口音它都能明白。除此之外,小亮还可以通过遥控器操控、手机APP远程操控或连接苏宁小Biu音箱操控,多种人性化方式让父母也能轻松玩转高科技家电产品。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杀菌消毒样样精通,全面呵护父母健康

洗完衣服如果遇到阴天下雨,潮湿衣物极易滋生细菌,尤其是老年人抵抗力差,阴干的衣服很不利于健康。有了小亮智能晾衣机,无论什么天气家中的阳台都是“大晴天”。启动风干模式,小亮就会打造一个风和丽日的室内自然环境,晾干的衣服就像被自然风吹过一样,清新没有异味。如果洗完的衣服着急穿,打开烘干模式就能搞定了,小亮内置了智能恒温烘干系统,40-50度恒温不仅可以快速烘干,更能保护衣物。贴身衣物尤其需要消毒,小亮的紫外线消毒功能可有效杀死衣物上滋生的细菌病毒,同时可智能检测,有人靠近即刻停止,保护家人健康。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的衣物换洗勤数量多,小亮拥有35公斤的提升力和120公斤的静态承重,再多的衣物都轻松搞定,父母帮忙带孩子也能省心省力。同时小亮还有超敏锐的感应能力,如果负载过重,小亮就会拒绝上升并鸣音示警。在下降过程中若遇到阻碍则会立即停止,并在0.5秒后向上运行2秒,给出移除障碍的空间,给动作不灵敏的老人或顽皮的小孩更多安全保护。夜晚去阳台,小亮也会自动感应开灯,真正体贴入微。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省电更省钱,给父母最合心意的礼物

老年人使用家用电器,最担心的就是费不费电,在这方面小亮可谓省钱小能手了。一度电能做什么?开一晚空调都不够,但如果按照每天上升下降四次算,小亮却能工作一整年,节能又环保,从此父母不必担心电费问题了。

把小亮智能晾衣机送给父母,不仅为他们开启健康便捷的新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用心。邻居家的孩子还在送保健品、衣服等,你却把这样贴心的智能产品带回家,与众不同的礼物让父母更有面子。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每年送父母礼物都不知道送什么,想有新惊喜又怕送错,小亮智能晾衣架就像一个家庭助手替你关心父母,时刻传递着你的心意。现在只要3999元,一天才花10元,不到一顿饭钱,就能把小亮智能晾衣机带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