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革开放40年之际 北大方正集团荣获人民网“改革先锋奖”!

资讯 TOM    2018-12-19 16:15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这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盛会上,方正集团与中石化、戴尔等企业一同获得“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改革先锋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改革先锋奖’”旨在评选那些在改革开放中,勇于改革、敢于探索、勤于创新,在经营管理、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在推动我国改革开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改革开放40年之际 北大方正集团荣获人民网“改革先锋奖”!

在改革开放开启的波澜壮阔伟大时代里,王选院士研制的“汉字信息处理与激光照排系统”,凭借“科技顶天,市场立地”,真正通过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实现商业化、市场化,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结合的成功之路,开创了方正集团的起家之业。近日,王选院士分别入选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对象名单,以及国资委“40年40企40人”,是当之无愧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

作为勇立改革开放大潮潮头的弄潮儿,32年来,方正集团以“王选精神”为指引,秉承自主创新的基因,把握时代机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斐然的业绩。在“2018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方正集团排名160位,创多年新高。

在新时代里,作为改革开放见证者和参与者的方正集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努力持续为信息技术、医疗医药等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提供技术成果与支持,助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规划,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做受人尊敬的大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