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资讯 TOM    2018-12-19 15:07

冬天是个梦幻的季节,欢快的音符奏响圣诞的颂歌, 世间万物都在这神奇的节日里惊喜绽放,东方新天地圣诞摘“星”之旅已正式开启!每年东方新天地的圣诞装饰都炫彩耀眼,今年更以「摘“星”之旅」为主题,以星星之名,带来热闹新潮的圣诞狂欢趴,同时还有惊喜大礼等你拿,在这个寒冬来东方新天地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温情礼物。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引领时尚潮流的东方新天地别出心裁地将圣诞树变成2018年的流行色——紫色

梦幻夺目 点亮圣诞

作为长安街地标性建筑东方广场,每年大喷泉处的圣诞树都会成为长安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6年红红火火的红色圣诞树,2017年由蔚来汽车带来科技感的蓝色圣诞树,2018年,引领时尚潮流的东方新天地继续不走寻常路,别出心裁地将圣诞树变成2018年的流行色——紫色,夜晚你可以选择属于你爱的蓝橙紫粉。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圣诞树变换为四种颜色——品红色、星云蓝、电光紫、姜黄橘,美轮美奂

伴随着小女孩的摘“星”之旅,梦幻水晶球成为了时尚的配饰,星星与月亮同在,美好而温馨的圣诞夜拉开了帷幕。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在圣诞树上搭着一架天蓝色的梯子,一个穿着粉色衣裙、别着星星发夹的小女孩,正在像树顶最高处的星星攀爬,开启摘星之旅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一颗巨大的水晶球,里面的小房子与圣诞树高低渐次而立,仿若走进了童话般的梦境

缤纷炫目的户外装饰将强烈的节日氛围蔓延至东方新天地商场内,挂满整个商场的柏青枝,点缀着琳琅满目的圣诞球,各大时尚品牌的圣诞系橱窗随处可见,伴随着萦绕耳边的欢快乐曲,圣诞的气氛愈发浓郁。

东方新天地 圣诞摘“星”之旅大揭秘

此外,还有不同造型憨态可掬的熊猫公仔,在商场内为顾客送出节日福利,如果偶遇到它,一定要扫描身旁的二维码哦!

“星级”专享 优惠不停

除了梦幻浪漫的圣诞装饰和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东方新天地还为顾客准备了惊喜的庆生大礼以及现金抵用券等优惠。

即日起-2019.1.1,东方新天地将为会员献上空前的“庆生礼”,会员任意消费且成功积分即有机会获赠全单“免单”、东方君悦大酒店双人自助午餐等好礼,消费满额单笔最高还可返300元现金抵用券,多买多返,现金抵用券可以在东方新天地100多家品牌使用。同时,圣诞熊猫公仔陪你“躲猫猫”,扫描熊猫身旁的二维码收集熊猫“星”卡,最高兑换价值约2000元的大礼包。

12.12-2019.1.1,关注“东方新天地TheMalls”微信即可化身圣诞小天使“摘”取星享礼,游戏达人更可在平安夜及元旦收获COACH手包等惊喜大礼。

12.12-12.25,我们一起变身“潮”级“追星”团,按网红“藏宝图”进行 #圣诞打卡#即可获得神秘礼品。

12.24,平安夜当天将有圣诞老人携众“星”现身东方新天地,为大家送来惊喜!

12.30-2019.1.1,新年狂欢一起“吃嗨”,会员消费满额即可领取50元餐饮现金抵用券。

如此丰富的圣诞活动,吃喝玩乐购一站搞定,还不快来东方新天地拿走属于你的那一份圣诞好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