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花集团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

资讯 TOM    2018-12-19 15:24

 

鲁花集团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

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新华社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日前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鲁花集团正式受邀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并作为年度最佳实践企业,向世界传递可持续发展的经验与成就。

本届峰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专题展台、最佳实践表彰等形式,多方位展现中国企业界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据介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已经发展成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可持续发展组织,拥有企业会员近万家。在中国的成员包括中国石化、华为、伊利、海尔、联想、国家电网等。同时,鲁花集团是中国食用油行业中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成员企业。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典范代表,鲁花集团所建立的‘从田间到餐桌的农业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消除饥饿,消除贫困,改善营养及实现粮食安全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有益的解决方案与宝贵经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中,中国企业的主力军作用日益凸显,在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态环境、推进可持续生产等方方面面,都作出令人瞩目的贡献。

鲁花集团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

据了解,依托在“5S物理压榨工艺”“第六代高油酸花生良种”“托举三农”等方面的突出贡献,鲁花集团的可持续农业发展实践案例从全国708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并由于行动的前瞻性及对全产业链的整合带动效应,被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作为“样板”,成功入选《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8中国企业最佳实践》案例集。“成立至今,鲁花集团始终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深入融入到公司战略与经营管理中,坚持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发展战略,打造可持续的创新农业产业链。”鲁花集团副总裁李恒严说。

据介绍,鲁花集团公司现下设33个生产基地,涉及到食用油、调味品、面米等多个领域。经历30多年的发展,鲁花集团作为高端食用油的引领者,被授予国内唯一的花生油、葵花籽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两项荣誉。2018年,中国食用油品牌消费者推荐度排行榜,鲁花集团连续第四次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