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陪练荣获“2018年度家长好评钢琴陪练机构”称号,彰显口碑实力

资讯 TOM    2018-12-19 15:55

12月1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美好生活创造者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内知名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凭借为琴童提供陪伴、互动、高效及专业的钢琴陪练服务,获得“2018年度家长好评钢琴陪练机构”称号。

2018美好生活创造者论坛,旨在通过客观的媒体行业观察,挖掘创造美好生活,具有创新性与好口碑的优质品牌。该论坛汇聚了诸多独角兽企业与知名投资人,是中国独特商业思想和智慧的一次交锋会议。

据悉,此次获评“2018年度家长好评钢琴陪练机构”称号,是快陪练继入选CCTV“中国优选品牌”、新华网“2018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之后,再获财经行业媒体的认可,体现了快陪练在行业的影响力。

快陪练荣获“2018年度家长好评钢琴陪练机构”称号,彰显口碑实力

2018年,在线陪练行业迅速发展,凭借互联网技术解决诸多琴童练琴的各种困扰,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在家练琴。作为在线陪练行业的口碑和实力俱佳的品牌,快陪练一直用互联网新技术打造产品,优秀的1对1真人在线陪练模式服务,把用户需求、用户服务和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树立行业最严师资标准,研发优质培训内容,搭建科学陪练课程,让平台上的琴童既获得陪伴感,又能让琴童家长和线下钢琴老师看见琴童的进步。

据了解,为了提升陪练师资队伍水平,快陪练首先从源头把控,只招收来自国内国外各大音乐院校并具备丰富经验的陪练老师;其次,邀请行业资深教学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其进一步考核与筛选;最后,再对通过的老师进行岗前系列培训,包括必备的儿童心理学、钢琴教学法等内容,培训合格,方可上岗。值得一提的是,快陪练也特别重视平台上的陪练老师的业务能力提升,通过定期邀请行业资深大咖予以分享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

快陪练荣获“2018年度家长好评钢琴陪练机构”称号,彰显口碑实力

与此同时,快陪练也推出了知识分享互动平台——快陪练音乐课堂,赋能全国的钢琴老师们。定期邀请钢琴演奏家鲍蕙荞、实力型钢琴家孙韵等钢琴界大师、专家教授讲解教学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给钢琴老师分享生涯经验和教学技巧。快陪练还通过与北京音乐家协会等机构合作,共同提升在线陪练服务水平。

在线陪练行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但市场规模潜力依然巨大,需要行业参与者一起把市场做好。快陪练凭借优秀的行业资源、完善的陪练服务和贴心的用户体验,已经聚拢起了来自全国34个省市和地区的琴童。快陪练专注于钢琴在线陪练领域,通过平台陪练师资、用户服务的不断升级和优化,推动在线陪练行业的升级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