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里也能精致养生 科沃斯沁宝AA30让你舒畅呼吸

资讯 TOM    2018-12-19 16:22

天气日渐寒冷,如今年轻人都格外注重养生:保温杯里加枸杞、保暖内衣不离身。不过面对冬日里各种空气污染,我们该如何招架?只需要一台科沃斯会行走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A30,在冬日里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畅快呼吸,才能舒适生活。

冬天里也能精致养生 科沃斯沁宝AA30让你舒畅呼吸

一到冬天雾霾来袭,其背后潜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吸入这些大气颗粒物可能会引发呼吸道发炎、心血管疾病甚至是血栓等疾病。面对这些健康“杀手”,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A30是日常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选择。

冬天里也能精致养生 科沃斯沁宝AA30让你舒畅呼吸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是固定点源净化,并不能使全屋污染物浓度同步均匀地降低。针对这样的问题,科沃斯推出了能够自主移动,智能净化的机器人——沁宝AA30。根据测试,它比传统固定净化效率高出25%。

论创新,不得不提沁宝AA30的自主移动功能。沁宝搭载了LDS激光导航系统,并配备了多组高精度传感器,能够精准测距及扫描周围环境。只需一键启动,它就能扫描环境,绘制家居地图,自动规划净化路线,并按预设路线在家中各处进行净化。相比传统的空气净化器还要搬来搬去而言,沁宝AA30通过手机APP操控,想净化哪里就净化哪里,时刻就能畅享新鲜空气。

冬天里也能精致养生 科沃斯沁宝AA30让你舒畅呼吸

论实力,沁宝AA30也是空气净化器界的个中翘楚。AA30所采用的双涡轮旋风系统、4层渐进式过滤系统以及复合型HEPA过滤层,使他的净化能力全面超越新国标,颗粒物CARD值高达600立方米每小时,甲醛CARD值高达300立方米每小时,颗粒物和甲醛CCM值分别达到P4和F4等级,均为行业领先水准。

此外,沁宝AA30设置的4层渐进式过滤系统,逐层过滤大颗粒悬浮物、微生物、细微颗粒悬浮物、有害气体,能够将毛发纤维、粉尘、PM2.5、细菌、病毒、甲醛等等一网打尽。

想要当一个新时代的智能养生党,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AA30定是不二之选。在这个冬天一起坐拥健康生活,愉悦呼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