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金貔貅奖”颁布 易宝支付荣获“年度金牌第三方支付公司”称号

资讯 TOM    2018-12-19 16:39

12月18日,由易趣传媒、《金融理财》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金貔貅奖”暨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翘首以盼的“金貔貅奖”共计40个奖项新鲜出炉。易宝支付凭借优异表现及良好口碑,荣获2018年“年度金牌第三方支付公司”奖项。

第九届“金貔貅奖”颁布 易宝支付荣获“年度金牌第三方支付公司”称号

据悉,此奖项是以品牌力、收益力、成长力、服务力、风控力、创新力六个维度为评选标准,涵盖网贷、消费金融、保险科技、第三方支付、第三方理财等多个领域。本次评奖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易宝支付此次荣获“年度金牌第三方支付”奖,正是得到了业内专家、行业机构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一年一度的“金貔貅奖”是国内金融界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以“聚·思·变”为主题,金融监管机构领导、行业协会领导、金融机构高管、业内知名专家等200余人出席论坛,并发布了益普索《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蓝皮书》。易宝支付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圆桌讨论。

据了解,成立十五年来,易宝支付始终致力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通信、保险、新零售、消费金融、互金、跨境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在“聚焦关键行业”的战略下,易宝在行业内不断发力,开发出一系列的深度行业解决方案。2018年易宝创新加速,独家支持国航电子钱包上线,抢占航旅市场。易宝支付坚持聚集行业,追求极致,并积极投入公益事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易宝支付CEO唐彬表示,能够获得本次奖项,充分说明行业对易宝支付十五年来坚持业务创新的肯定。易宝支付将继续深耕行业,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