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召唤出百度App“任意门” 再现改革开放40年的奇迹时刻

资讯 TOM    2018-12-19 16:43

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就像一面镜子,映射着时代的变迁。12月16日,百度APP总冠名的《天天向上》特别节目“我们的美好时代”第三期火热播出,本期节目盘点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出行方式的变化和中国交通的伟大成就,还有主持人王一博现场召唤出百度App“任意门”,带你360度无死角的欣赏中国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

王一博召唤出百度App“任意门” 再现改革开放40年的奇迹时刻

1978年的秋天,邓小平在日本考察新干线时感慨地说:“像风一样快,我们现在很需要跑!”那时,中国旅客列车的旅行时速仅为43公里,“火车像风一样快”成为中华民族之梦。而如今,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线以时速350公里投入运营,为世界高速铁路商业运营树立了新的标杆,毫无疑问,中国高铁已然成为一份有重量的“中国名片”。进入百度APP“AR”体验馆,一睹复兴号动如影的“中国速度”。

除了“中国新四大发明”的高铁,“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港大桥也被“搬”到了节目现场,主持人王一博用百度App带领大家零距离观摩见证奇迹,打开百度APP,点击相机按钮,选择AR,就可以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扇 “任意门”,点击进入就可以穿越到港珠澳大桥亲临体验。

王一博召唤出百度App“任意门” 再现改革开放40年的奇迹时刻

百度App凭借强大的AR技术,真实还原大桥风貌,将科普知识进行立体化、互动化、趣味性呈现。沉浸式体验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大桥的雄伟风光。不仅如此,百度APP的“任意门”还可以带领大家穿梭在世界各地,领略地球奥秘、观赏大国科技,去神奇动物园与老虎互动,去植物园看珍稀花木,曾经脑洞大开的幻想都不再是梦,打开百度App动动手指就能看尽天下。

百度App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流量入口,是人们了解时下新闻、查阅历史的重要窗口,利用AR全景技术,百度APP帮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果,充分展现“中国智慧”和“大国传奇”,这不仅是对历史的见证,更是对改革开放精神的传承和创新,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从这些成果中感受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