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宅购董事长谭远程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湖湘力量”

资讯 TOM    2018-12-19 16:46

伊宅购董事长谭远程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湖湘力量”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走入第40个年头。改革开放,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国经济增长创造了人类经济史上不曾有过的奇迹。由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新浪、新浪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的主题为“致敬改革开放 40 年”—湖湘力量系列活动,以40周年为契机,透过与改革开放相关的人物讲述他们的故事,借助名人力量发声,广泛宣传湖南全面深化转型发展和奋斗,推动湖南迈向新阶段过程中的勤劳担当、精彩实践和经验成果,彰显湖湘城市文化、湖湘人精神。

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德平(胡耀邦长子),中科院软件中心原负责人胡德华(胡耀邦三子),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献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等湖南政界、商界、科教界、医疗界以及文体界的近20位名人受访,分享他们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故事。伊宅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谭远程作为湖湘企业家的先进代表荣誉入选“致敬改革开放 40 年”—湖湘力量人物,并受邀接受新浪专访,畅谈作为企业先行者,他抓住改革开放的好机遇,执着追梦、白手起家的创业传奇。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的亲历者、见证者、思考者,谭远程表示,“湖南人身上有一个鲜明的特质,那就是“敢想敢做”,也正式这种湖湘精神一直激励着我走出去‘闯荡’。”聊到在改革开放大时代下,他从单打独斗到执掌一家即将上市的集团公司,谭远程坦言,“创业是很艰辛的,但更多的是收获。改革开放政策让许多人放下成见,下海经商,寻求另外一种成功的途径,而我深信‘时势造英雄’,遇到了好时代,更需要有打破常规、与时创新的精神。如今,伊宅购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分、子公司,已取得数个金融牌照,形成了以智慧出行理念为核心,快乐车行房车露营、智慧城市建设、伊宅购影业、平台电商、伊佳人酒店五大产业为基础,互联网为平台,金融资本助推的产融一体化格局。我们自主研发的‘薪店APP’‘约你游APP’等创新应用软件,实力助推各大产业板块发展,我们非常期待用更新的商业模式、更先进的科技去实现行业的跨越。”

懂得追逐和搏击时代浪潮的人,不会被这个世界所淘汰。改革开放,开阔了一代又一代人的视野,让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营企业需要保持对时代清醒的感知力,这是伊宅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谭远程“下海”26年收获的重要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