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启用胡润作为新形象代言人!

资讯 TOM    2018-12-19 17:37

12月12日,在2018国际知商节开幕式上,汇桔集团全新形象宣传片横空出世!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首次企业代言献给汇桔网,正式成为汇桔集团新形象代言人。这是继获胡润百富战略投资之后,汇桔网与胡润百富又一深度战略合作,不仅成为集团品牌升级的重大举措,更开启中国知识产权财富时代的大门。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启用胡润作为新形象代言人!

胡润先生作为中国民营经济“教父级”人物,其所创立的胡润百富已成为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拥有最具规模的高端企业大数据,而胡润百富榜系列榜单更是见证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经济崛起,被视为中国新经济的“风向标”。

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云平台,汇桔网为广大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企业服务,2017年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达113亿,2018年全年将突破220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