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资讯 TOM    2018-12-19 17:39

12月18日,由晨光文具主办的“晨光盛世新颜·南京城墙时光戏院”主题活动,暨晨光文具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城墙神策门内举行。晨光文具、天猫、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的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晨光盛世新颜·南京城墙时光戏院”主题活动在南京城墙神策门内举行

品牌升级 晨光文具点亮“盛世新颜”

这是一个文化回归、传承出新的时代,十九大号召“在坚定文化自信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急需创新”,晨光文具在此时推出“盛世新颜”项目,将传统国粹文化与现代潮流文化结合,提出以“晨光文具,文创中国”为口号,携手京剧演员王珮瑜发扬国粹魅力,联合时尚芭莎推出产品视觉、概念大片,通过打造“南京城墙戏院”促进古今文化融合,旨在让年轻人爱上国粹,让世界爱上国粹。

与历史对话 古城墙变身“时光戏院”

夜幕降临,南京城墙光影幻变,令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再现城砖拓印之美,用文字经典致敬历史。所有人仿佛行走在时间长河之中,在京剧吊嗓、剪影与炫彩灯光的围绕下,缓缓通过时光隧道走进时光戏院,体验古城墙精髓与晨光盛世新颜完美结合,见历史、见当下、见未来。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时光隧道中体验古城墙精髓与晨光盛世新颜的完美结合

发布会现场运用高科技投影技术,在南京城墙上逼真还原融国粹特色与时尚元素于一体的“4D时光戏院”,通过京剧人物从古到今的演变,隆重推出此次盛世新颜系列新品,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震撼灯光秀,打造全景沉浸式的观演体验。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震撼灯光秀为来宾打造全景沉浸式的观演体验

大幕拉开,代表京剧四大行当的“生”“旦”“净”“丑”四位演员次第亮相,并演绎霸王别姬经典片段,弘扬传统京剧艺术;随后,时尚京剧扮相并身着潮流服饰的时装模特们,携晨光盛世新颜系列新品闪亮登场!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京剧时装模特携晨光盛世新颜系列新品闪亮登场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京剧演员们亮相舞台并演绎国粹经典片段

此次晨光盛世新颜·南京城墙时光戏院完美诠释了“流行不设限、经典有新意”,通过打造南京城墙时光戏院,演绎传统京剧艺术和时尚新品大秀,展示品牌传承传统文化、不断探索“国粹出新”的决心。

渠道革新 品牌升级踏入全新阶段

发布会上,晨光文具与天猫宣布双方达成2019年战略合作,将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启动「晨光文具天猫超级品牌日」,并首发晨光盛世新颜国粹限量礼盒,这亦将成为中国文具行业的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文具与天猫的强强联合,可以整合平台的数据资源、流量资源,结合晨光的品牌口碑、产品创意等优势,真正赋能品牌盘活消费者通路,实现营销的有效落地、达到双赢。

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晨光点亮金陵古城墙

晨光文具与天猫宣布双方达成2019年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后,晨光文具携手天猫向南京古都城墙保护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呼吁大众以文物保护为己任,保护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近年来,晨光通过升级线下门店,开设晨光生活馆、九木杂物社、携手精品书店,探索线上零售等方式,打通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展现出渠道革新的决心。

晨光还不断联合知名工业设计工作室、艺术家以及热门 IP 合作,2017年以来已陆续推出:晨光X大英博物馆系列、晨光X梵高系列、晨光X航海王等系列文具及文创产品,展现其产品创新升级的能力。

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需求的改变和升级,决定了品牌和产品的升级方向。晨光通过品牌升级创新,推出国粹系列产品,传承发扬国粹文化,唤起消费者的文化认同与文化自信,让更多人了解国粹、爱上国粹。为民族品牌晨光文具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