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AORON澳容如何成为土澳护肤创新的代表?

资讯 TOM    2018-12-19 17:47

随着护肤品代代革新,科技含量已经成为衡量一款护肤品优良与否的最重要标准。不断应用生物科技最前沿成果,在护肤品牌中成了主流。有前沿科技“背书”的护肤品更容易发现皮肤问题症结所在,击退肌肤衰老、蜡黄、松弛、粗糙等问题。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澳容,凭借顶尖的护肤科技应用,不仅成功引领了澳洲护肤潮流,更是一跃成为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的澳洲高端护肤代表。

焕白透亮的皮肤才是青春美丽停驻的标志,让女人拥有无惧年龄的自信和时光沉淀的优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减慢,面部细胞中的毒素不能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及时排出,毒素垃圾越积越来多,加上缺少有效的营养成分激活面部细胞,皮肤就会出现暗沉、色斑等问题。而EAORON澳容就是那个深谙女人爱美秘密,帮助我们解决暗沉、色斑问题的青春魔法师。

作为澳洲尖端护肤科技的代表,EAORON澳容拥有粉湖美白科技的独家使用权,这是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美白淡斑科技,“珀斯粉湖提取美白祛斑成份”被全球护肤品科研界公认为最有效的美白淡斑成份——“9顺式β胡萝卜素”。该科技还包括了将“珀斯粉湖提取美白祛斑成份”与澳洲独有的霍霍巴小分子结合在一起,采用一次成型的可溶性胶囊包装,可实现成熟美白祛斑产品的批量生产。

这项技术被成功应用于EAORON澳容美白精华胶囊中,这是澳洲第一款美白精华胶囊,在家就能进行给皮肤做“自然透析”,“搬走”肌肤细胞中的毒素和沉着色素才是王道。从蜡黄、暗沉无光,到逐渐恢复自然,再多泛白、发亮,肌肤的色差改变,一步步从蜡黄暗沉的“丑小鸭”变成人群中最闪亮的“白天鹅”!

作为澳洲护肤产业的引领者,EAORON澳容始终坚持用顶尖护肤科技带来完美的功效体验,相继以涂抹式水光针、水光补水面膜及美白面膜等爆款医美级产品,收获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并被称为“医美极客”。

除了在尖端护肤科技领域的投入和研发,在生产过程中,EAORON澳容也始终追求世界一流标准,生产标准远高于一般化妆品要求,不含化学防腐剂、天然香料、不添加任何激素,产品通过了澳大利亚的监管,堪称世界最严苛的标准和管理制度,保障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