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吧行业首个:卡萨帝臻藏+斩获2018年度金选奖

资讯 TOM    2018-12-19 17:57

12月18日,“第四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金选奖”评选结果,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荣获“2018年度智能品味臻藏产品专项奖”,成为行业首个荣获这一奖项的冰吧产品。继荣获行业首个红顶奖之后,再开冰吧行业先河。

冰吧行业首个:卡萨帝臻藏+斩获2018年度金选奖

金选奖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主办,被行业誉为中国硬件科技的“年度殿堂级荣耀大奖”。本次会议汇聚了人工智能领域及家电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旨在探讨硬件科技产品的创新与未来,为消费者选购家电和数码产品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

本次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获奖,离不开其对用户个性化、品质化生活需求的及时跟进和满足。就原创科技而言,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创新循环风制冷科技,各温区360°环绕式出风,搭载独立4温区与7种智储模式,首次实现“分享+私享”双域空间设计。在此设计下,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对食材进行自由分区储藏,满足他们细分精储的需求。

与此同时,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还为用户打造了现代感十足的智能操控体验。7寸TFT智慧屏幕,增添互动趣味;创新3S智能人感渐亮科技,用户走近冰吧1.5m左右,人感呼吸灯自动亮起,内部食材清晰可见;内置的wifi控制模块实现APP远程控制,用户可随时随地下单采购,并智能监测内部存储食材情况及设置保质期提醒。除此之外,该产品自由嵌入式的设计也独具匠心,搭载底部散热技术,冰吧可自由嵌入家居环境,与整体装修风格融为一体。

冰吧行业首个:卡萨帝臻藏+斩获2018年度金选奖

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即备受行业关注。先后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红顶奖等重量级奖项,也是行业内首个获得红顶奖的冰吧产品。得到行业认可的同时,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也收获了高端用户的青睐,奥运冠军仲满、国内首家以油画为主题的博物馆赞一博物馆等,都成为冰吧的首批体验官。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对精致分储生活方式的关注,冰吧正在成为更多家庭客厅的必备电器。此次获奖的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在进一步升级精储科技的基础上,独创“私享+分享”设计理念,体现了对用户的情感关怀,进一步提升了用户高端体验,为行业产品革新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板。

冰吧行业首个:卡萨帝臻藏+斩获2018年度金选奖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不断深耕用户需求,创新科技工艺,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精储生活解决方案,为高端精致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