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原火箭哥援助突发心脏病患者,获苏宁优秀快递员基金奖励

资讯 TOM    2018-12-19 18:04

近日,苏宁快递员丁勇、彭国华、姜严召3人送货途中及时援助一位突发心脏病患者,引发广泛关注。苏宁物流“优秀快递员基金” 还专门奖励这3位热心快递小哥。

太原火箭哥路遇危难伸援手

太原火箭哥援助突发心脏病患者,获苏宁优秀快递员基金奖励

(山西日报官微截图)

记者了解到,大约十天前,快递员丁勇、彭国华、姜严召送完货,返回途中经过榆次区长凝段时,在龙湖大街高速口看到一辆太原牌照的车停在路边,一名50岁左右、满脸焦急的女子抱着一名躺在地上、捂着胸口的男子。3人见状后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夫妻2人从老家长治开车返回太原途经晋中境内时,驾驶车辆的李先生突发心脏病,好在看到前方不远处有高速出口,于是硬撑着从龙湖大街下了高速,女子在慌乱的情况下,只顾抱着男子不知该怎么办。他们听完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待救护车将李先生和家属就近送到晋中市中医院就医后,又帮忙将李先生驾驶的车辆开到医院,等他们太原亲属赶到后才离开。由于抢救及时,李先生最终获救。

事后,李先生专程来到苏宁易购晋中公司,找到快递员丁勇、彭国华、姜严召3人,表达了他的谢意。此时,公司同事才知道,这3人做了一件这么暖心的事。“当时,我们仨看到他们很无助,不约而同地想着上前看看情况,很庆幸,在我们的帮助下,李先生渡过了难关,我们也算做了一件好事。” 丁勇笑着告诉记者。

苏宁“优秀快递员基金”奖励3位火箭哥

得知太原火箭哥救人于危难,苏宁物流“优秀快递员奖励基金”专项奖励3位火箭哥,为他们的义举点赞。

太原火箭哥援助突发心脏病患者,获苏宁优秀快递员基金奖励

(火箭哥彭国华和丁勇)

据了解,今年1月,苏宁物流投入500万元设立专门的“优秀快递员奖励基金”, 专门用来表彰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快递员。

快递小哥们送好每一件快递的同时,也在向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价值:各类暖心事迹见诸报端,快递小哥实力成为正能量的代言人。以苏宁、菜鸟为代表的企业通过“快递员节”“寻找最美快递员”等关爱行动,不断增强快递员的行业认同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