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试用”惊艳市场,苏宁掀起“客厅大屏革命”

资讯 TOM    2018-12-20 10:30

电商年末市场争夺战全面打响,作为家电第一渠道的苏宁又搞出了大动作。

12月21日,苏宁推出彩电超级品类日。针对爆款大屏推出免费试用活动。海信、夏普、三星、酷开等品牌全面参与其中,引发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免费试用”惊艳市场,苏宁掀起“客厅大屏革命”

免费试用,苏宁掀“客厅大屏革命”

2018年彩电大屏趋势化明显。苏宁大数据显示,65吋产品热度最高,销量增长82%;75吋及以上全面爆发,销量增长708%。

虽然买大屏成为消费者的新共识,但是买什么样的大屏却成为了新难题。面对层出不穷的彩电新技术、新产品,消费者难免会犯选择困难症。上网研究对比各项产品参数,向身边朋友咨询、到门店现场试用,可买回家总是觉得和做功课的时候不太一样。

事实上,“纸上谈兵”或短时间的试用,并不能完全了解产品,也不能体现出产品在日常多场景应用下的性能表现。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借彩电超级品类日再度推出“先试后买”,满足消费者年末换大屏需求外,也让消费者更能了解产品性能,加速了彩电消费市场的高端转型。

消费升级,彩电市场进入“体验期”

消费结构持续升级,80、90后逐渐成为新兴消费的中坚力量,买方市场和卖方市场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变化,更注重人性化服务的“体验式营销”成为新潮流。

自2016年以来,苏宁联手品牌以场景创新的体验式营销率先在彩电行业掀起聚变: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落地、云店3.0改造升级、高端彩电体验区打造。消费者可以随时走进苏宁,在真实客厅场景中,感受高端彩电产品所带来的视听升级和生活理念。通过新的全体验型零售模式与消费者沟通交流,进一步反哺产品销售和品牌打造。

“大屏彩电免费试用,也是苏宁满足消费者体验需求,引领行业向大屏高端发展的重要举措。”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能通过试用稳固观看习惯,让消费者感受到新科技、新产品对生活品质的提升。陆续会有更多品牌加入到此次试用活动中。”

大屏彩电免费试用活动堪称一场客厅革命,进一步加速了消费习惯的改变,让高端大屏更快走进千家万户。据悉,除免费试用外,苏宁还推出了大屏爆款5折秒杀等活动,可以说是消费者年末换新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