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企业签约 推动中国绿色童装产业升级发展

资讯 TOM    2018-12-20 10:29

近日,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孕婴童纺织用品类”CCIA品牌使用与推广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童装名镇举行,以期推动我国童服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升中国童装国际竞争力!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企业签约 推动中国绿色童装产业升级发展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企业签约 推动中国绿色童装产业升级发展

图: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所长、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理事长李付广先生与前海云熵(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乐女士进行“孕婴童纺织用品类”CCIA品牌推广授权签约。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简称CCIA)成立于2016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牵头208家企事业单位及有关主产棉区地方政府和农业主管部门成立,其办公地位于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旨在打通棉花科研、生产、加工、流通、纺织等全产业链条,以纺织需求为导向实行棉花订单生产、订单销售,建立棉花生产供给新模式,提升我国棉花和纺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此次与前海云熵(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体现出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对孕婴童纺织用品市场的重视。提及背后的意义,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所长、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理事长李付广先生表示“在服饰分类中,童装对棉花的需求最多。全棉服饰是母亲们为孩子挑选的首选服装。对于国家棉花产业联盟来说,安全环保更是一种责任。国家棉花产业联盟拥有全国顶尖的棉花科研、教学机构,培育和推广世界领先的高品质棉花新品种,研发和应用绿色、环保、省工、节本植棉新技术,同时整合了纱线制造与面料等全供应链,减少污染排放,实施环保技术工艺,希望为孩子们的衣服提供优质、绿色、环保、健康的原料保证。”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企业签约 推动中国绿色童装产业升级发展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企业签约 推动中国绿色童装产业升级发展

对此,前海云熵(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乐女士十分赞同,“孩子需要最绿色、安全、柔软的棉花,而我们一直却在使用进口棉,难道我们这样的纺织大国不足以给孩子们做一件安全绿色舒适的衣服吗?我亲自去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的种植基地与实验室看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很强,联盟棉花完全可以比肩美棉、澳棉。由绿色原材料支持的绿色设计,在未来时尚中非常重要,此次签约也是希望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国家棉花,让更多的设计师用祖国高品质棉花做国际化的高品质童装。”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艺术+商业聚合使命的践行者与“加速器”,前海云熵企业以科技绿色为方向,在全国展开各相关项目“引进新型产业,提升传统产业”,用熵变的原理推助着设计师、科学家、艺术家进行混合能量叠加,颠覆重塑时尚生活。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科技公司凝结,具有深远意义。中国正处于前所未有经济重构和消费扩张的时代,垂直领域将迎来新的高速发展。粤港澳地区有着很好的政策支持和营商环境,在前海云熵企业推进下,由国家棉花与绿色技术引爆的更多热点品牌与商机将诞生在美好生活的垂直行业中。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与前海云熵企业签约 推动中国绿色童装产业升级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佛山政府的极大支持。佛山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广东重要制造业中心,独特的佛山模式响誉海内外。佛山祖庙作为“中国童装名镇”,凭借着完整的制衣产业链及联动互补的童服产业集群,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童服集中生产基地和直销中心。佛山童装品牌企业十分重视绿色科技对童装产业的改良与升级。截止到发稿前,会后企业间的交流互动持续升温。

国家棉花联盟将把最美的棉花农场和最高品质的棉织品留给我们最爱的下一代;明年在前海云熵推助下,全球妈妈将看到联盟在中国各基地棉花实时种植与生产情况,让顾客们更为放心,此举将为童装产业带来新一轮商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