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战中日对抗 B5电竞馆成城市电竞新地标

资讯 TOM    2018-12-20 10:28

12月16日,第11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B5电竞馆赛区总决赛如期打响,最终来自南京B5电竞馆的GL战队后来居上,凭借击杀数的优势反超连吃俩鸡的Nuclear战队夺得冠军,另一支来自苏州的SZ-PY战队获得季军。不过由于队员存在时间上的冲突,GL战队不能参加12月29日的中日对抗赛,将由亚军战队Nuclear顶替其参赛,期待大家在中日对抗赛上的精彩表现。

出战中日对抗 B5电竞馆成城市电竞新地标

由于总决赛只有三轮比赛,因此每一轮的成绩都尤为重要。轻松拿下第一阶段冠军的Nuclear战队延续了其强劲的实力,他们在前俩轮连吃两鸡,积分遥遥领先,似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和出现名额。然而,此时场上的形势出现重大反转,来自南京B5电竞馆的GL战队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拿下12次击杀并成功吃鸡,单一轮就拿到了20积分,总积分追平了领先的苏州Nuclear战队,并凭借击杀总数的优势拿下了本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的冠军!这就是电子竞技独特的魅力所在,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谁会赢。

出战中日对抗 B5电竞馆成城市电竞新地标

太过瘾了!不管是场上的比赛选手还是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这就和DOTA2被破三路,超级兵翻盘差不多吧,首先要对手给机会,然后自己也要能够抓住这次机会。他们(Nuclear)最后一轮就拿到1分,然后我们拿了20分,一下就追平了,太刺激了,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然而对于普通的电竞爱好者来说,连专业的赛事都没有办法参加,更不要说体验什么叫电子竞技了。因此,B5电竞馆针对民间的电竞爱好者们,创立了多维度多层级的赛事体系,并且覆盖了包括PUBG、LOL、DOTA2、CS:GO、OW等市面上所有的主流竞技游戏,让每一个爱好电竞的玩家在B5电竞馆都能体验到真正的电子竞技。

出战中日对抗 B5电竞馆成城市电竞新地标

12月29日,第11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中日对抗赛的总决赛将在位于B5电竞馆·杭州馆举办。杭州B5电竞馆位于国内顶级商圈中粮大悦城内,在上个月,大悦城B5电竞馆先后举办了2018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浙江省省赛以及首届ZOWIE DEAR女子PUBG国际邀请赛中国预选赛的决赛。1080ti、i7 8700k、16G内存、ZOWIE GEAR全套键盘鼠标电竞显示器,凭借着媲美国际职业比赛的硬件配置和外设以及馆内浓厚的电竞氛围,B5电竞馆一次又一次得到各大赛事主办方的认可,俨然成为杭州市电子竞技的新地标。

出战中日对抗 B5电竞馆成城市电竞新地标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正式的体育项目,与所有的传统体育项目一样,需要强大的群众基础和新鲜血液,辅以完备的赛事体系,这些具有梦想和天赋的年轻选手同样可以进军职业赛场,比如从城市对抗赛脱颖而出的队伍可以和职业队伍一起同台竞技,学习交流。B5电竞馆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顶级的硬件配置和外设,更重要的是各类体系完善的正规赛事与职业晋级渠道。

出战中日对抗 B5电竞馆成城市电竞新地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