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资讯 TOM    2018-12-20 10:56

随着时代的进步,宝妈宝爸们思想日益开放,80和90的家长们都愿意将孩子送到早教中心去培养,但对于六个月到三岁的宝宝上早教真的管用吗?笔者带着问题来到了木人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品牌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一探究竟!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走进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每个教室都可以看到10个以上的小宝宝们正在外教和中教的帮助下走路、唱歌、跳舞、弹琴,每间教室都“热闹非凡”“热火朝天”。我们来到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的主任刘老师的办公室,针对自己的疑问展开深入的调研。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笔者:看到贵中心有这么多的小宝宝,我想问您一下咱们中心都收多大的小孩?

刘老师:我们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是加拿大Ladybird Montessori Learning Academy的中国直营品牌,在早教领域已有25年的丰富经验,我们主要接收6个月到6岁的宝宝。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笔者:根据您的经验多大的孩子开始接收早教zuihao?早教对孩子发展真的有好处吗?

刘老师: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3个月考试上早教课,有好处的,但也并不是juedui的。因为早教中心一星期只上一两节课的,大部分时间还是需要依赖于家庭性早教为主的,早教中心为辅的原则。而且坏的教育比不教育还坏!选择早教机构,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用心甄别。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笔者:幼儿早教的重要性有哪些?

刘老师: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宝妈宝爸选择孩子参与早教不仅仅是追求时尚,更重要的是看重对于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国内也相继出现了很多的早教机构,像金宝贝、美吉姆、悦宝园、积木宝贝等,各家有各家特点;根据我们25年的早教经验主要有6个方面:

1.促进大脑发展和身体成长,让孩子越来越聪明,身体越来越灵活。

2.促进感官结合,使孩子在入学后具有zuijia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3.发展孩子的适应力、观察力、记忆力、专注力、思考力,具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4.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使孩子具备入学接受正规教育的条件。

5.培养良好的习惯,能辨别是非,具备一定的生活管理能力,特别是时间管理能力。

6.懂得保护自己,能避开危险,抗拒诱惑,记住主要的电话和家庭地址,知道危急时如何求助。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以我们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为例会针对上述6点来培养宝宝;会以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的发展作为儿童早教的科学目标,注重培养孩子的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和速度等重要的能力。

贝比玛玛综合性的早教课程,包括开发智力的音乐、普通话的语音小故事、平衡力游戏等等。而且上课必须有父母一方的全程陪同,除了监护孩子的安全以外,能够极大地培养孩子的安全感与亲子感情。

我们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在装修上和孩子的玩具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就如同您看到的和感觉到的,玩具上更能走进宝宝的内心世界,环境上更能让孩子安全快乐成长。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笔者:感谢您的分享,最后一个问题现在市面上的早教课程都有哪些?你们的优势在哪呢?

刘老师:我们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是北京木人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端早教品牌,源自加拿大,有25年的发展历史;市面上的机构也比较多,多就会产生龙蛇混杂难以区分好坏,课程也是五花八门;我们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给宝爸宝妈们提供的服务有两项,一个是宝宝的早期托育课程,主要是为了分担宝爸宝妈们的工作压力还有通过早期托育教育让孩子能够更早的进入集体生活,对孩子将来上幼儿园帮助特别大;另一个就是我们的亲子互动早教项目,我们本着提高宝宝的“思考力、行动力、表达力”这个维度设计课程,全外教授课,让孩子在语言和能力上都得到全面优化;再有我们中心还为宝妈们提供一系列的课程服务。

多大的孩子适合上早教?

笔者:感谢您刘老师,谢谢您的分享,祝您和您的中心越来越好;通过和刘老师的沟通我们对宝宝接受早期教育有了全新的了解,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祖国的未来,看到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墙上的标语“成就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奉献整个社会”更加让我们坚定了孩子需要早期教育的想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