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茁纤体时间蛋白棒:营养代餐新姿势

资讯 TOM    2018-12-20 11:28

当冬天的气温像坐了火箭一路向下飚降,很多女生裹着厚厚的大衣棉鞋,臃肿的看向对面纤细可人、美丽冻人的路人姑娘时,是不是又燃起了减肥的斗志?可是,“吃了胖,不吃饿”“瘦身阵地战”进入恶性循环,如何科学瘦身,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是个万年难题,国内健康零食品牌——优茁认为,“瘦身是一项持久战,需要根据自身体质在饮食、运动进行全面规划、科学管理才可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科学选择代餐或许是减肥瘦身的一条捷径。”

代餐这个概念兴起于西方国家。西方饮食结构以肉类为主,偏向高热、高脂肪,但是科学配比、营养均衡的饮食观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他们严控热量和脂肪的摄入,偏爱低热、高纤、高蛋白的健康食品。

近年来随着国内健康意识突起,国内瘦身群体越来越庞大,代餐也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瘦身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项。

优茁认为,代餐如果解决了“低热、高纤维、高蛋白”三大问题,基本就解决了大部分问题。所以在研发自己的代餐产品——纤体时间蛋白棒时,优茁重点将目光投向了这些问题。

我们知道,人体的三大营养物质分别为“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而前两个正是造成肥胖的原因,如果要减肥,需要严控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摄入。

而蛋白却是人体必需,不可或缺。

优茁纤体时间蛋白棒:营养代餐新姿势

蛋白作为支撑人体日常运行的“大功臣”,承担着构成“皮肤、肌肉指甲、大脑”等重要部位更新修复机体组织的重任。不同的蛋白拥有不同的功能,比如“运输蛋白”负责物质的运输和转移,类似于人体内的快递小哥哥;“催化蛋白”负责催化特定的生化反应,使反应快速高效的运行,类似于人体监督工程的“监工”;而“免疫蛋白”则为人体筑起防线,帮助人体抵御外敌入侵;“调节蛋白”用于信息传递、准确地调节机体的生命活动,相当于人体的“通讯系统”,负责信息互通。

而这些蛋白中有一个“蛋白之王”——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则有着缓解中枢疲劳、补充营养物质、提高免疫力、调解肠道健康、促进铁吸收等多种功效,它的氨基酸含量和比例也是和人体最接近的,更容易被吸收。

这也是优茁纤体时间蛋白棒将乳清蛋白作为其主要成分的原因。一方面丰富的乳铁蛋白和免疫蛋白、氨基酸为人体补充必需蛋白质,一方面促进肠道菌群活性,加速体内物质循环,让瘦身更快速。

优茁纤体时间蛋白棒:营养代餐新姿势

纤体时间蛋白棒还富含高膳食纤维。高膳食纤维可以通过饱腹感让食用者不自觉减少食物摄入量;同时,还可促进益生菌生长,增强肠道免疫力,促进肠蠕动,缓解便秘,从而从多个方面帮助瘦身者达成目标。

这个时候不用担心食物摄入减少导致人体日常必需营养不足,除了蛋白之王——乳清蛋白之外,纤体时间蛋白棒还加入了0反式脂肪酸及高钙,可以有效补充因为节食带来的营养缺失。

优茁纤体时间蛋白棒:营养代餐新姿势

优茁品牌官方数据显示:“根据国家标准,人体每日蛋白质摄入量参考值为60g,一条纤体时间蛋白棒蛋白质含量约为9g,约可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蛋白质摄入量的15%;根据国家标准,人体每日膳食纤维摄入量参考值为25g,一根纤体时间蛋白棒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达到约4.8克,约可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膳食纤维摄入量的20%;根据国家标准,人体每日能量摄入参考值为2000kcal,一根纤体时间蛋白棒含能量约为152kcal,约可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能量8%。”

而每根纤体时间蛋白棒,只有约152大卡热量,约等于1/4正餐热量,基本满足了代餐对于“低热、高纤维、高蛋白”的需求,可谓是瘦身人士的最佳代餐搭档之一。

优茁纤体时间蛋白棒:营养代餐新姿势

作为一个将目光瞄准年轻女性、母婴群体的健康食品品牌,优茁自带健康属性和时尚光环,除针对瘦身人群的纤体时间蛋白棒,目前还推出了食悦美仁坚果棒、仁小果大坚果棒、纤谷物语燕麦脆等一系列健康食品。

可以说,不止在代餐市场,优茁已经走在了市场的前面,在其他小众细分市场,它也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