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课堂联合微信推出小程序、小游戏官方课程 奖学金和证书双丰收

资讯 TOM    2018-12-20 12:09

2018年,中国迎来小程序的元年。据微信官方数据报告显示,小程序数量超100万个,覆盖超150万开发者。其中小游戏数量达2000多款,广告日流水超过1000万。小程序背靠微信巨大的社交流量及其完整的生态,在行业领域中发挥越来越大的能量,而小程序的火爆发展也带动了小游戏,让行业内对专业开发人才需求飙升。

针对目前行业内小程序、小游戏课程质量良莠不齐的状况,腾讯课堂旗下子品牌“腾讯课堂NEXT学院”推出了基于微信平台研发的一系列官方课程,在今年5月上线《NEXT学院X微信 官方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后,11月初,再次推出了《NEXT学院·微信小游戏入门与实战》课程,助力互联网从业者快速掌握移动互联网潮流技术。

官方自研课程 解锁腾讯课堂独家优势

腾讯课堂聚焦移动互联网轻应用开发人才的培养,由平台子品牌“腾讯课堂NEXT学院”联合微信团队倾力打造的小程序、小游戏官方课程体系,全面总结了微信小程序、小游戏近2年的经验,通过对行业的深入了解,采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员进行专业技术知识的讲解以及实战项目操作。此外,课程还将提供专家1V1、项目批改、工程师文化课直播等方式,帮助学员迅速掌握开发技能。

据了解,NEXT学院小游戏课程内容由腾讯专家亲自编排,由腾讯一线高级工程师亲自授课。NEXT学院技术授课团队中的讲师,均来自腾讯一线的工程师,平均从事技术开发相关工作5年以上,对小程序、小游戏的开发有深厚的理论理解,以及非常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并且在腾讯内部负责小程序开发和QQ空间等项目的开发工作。

NEXT学院制定了小程序、小游戏完整的课程体系,无论是有基础的从业者还是零基础小白,都可通过课程学到贴合自己水平的开发知识,让所有学员从零基础步步进阶为精通小程序、小游戏的开发者。

在此次推出的小游戏课程中,授课讲师选择了目前最为流行的Cocos Creator开发框架,由浅及深全面讲解小游戏开发的理论知识。通过对基本知识的掌握,开发者可迅速掌握入门技能,进行简易的小游戏开发。在此之后,讲师将讲解Cocos Creator的动作系统、动画系统和物理系统,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的UI组件。最后,针对微信小游戏的API部分,进行微信小游戏的客户端和后端API的介绍,为开发者提供更加深入的开发学习知识。

除了系统性理论学习,课程还设置有腾讯课堂独有的实战项目环节,全程配备多项了游戏案例的实战,教会学员开发并上线“灵珠消消乐”等火爆小游戏。同时,还有一线工程师为学员批改代码,给出专业点评和修改建议,即使是零基础的小白学员,也可以轻松做出自己的小游戏。

奖学金和证书双丰收 提供腾讯HR直通车面试机会

通过NEXT学院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腾讯官方颁发的“微信小程序开发证书”。若学员有就业需求,将根据腾讯人才需求,对考核合格的毕业学员进行筛选审核,若审核通过,将提供腾讯HR直通车的面试机会。

为了鼓励更多学员积极参与,NEXT学院还与微信联合设置了完善的奖学金激励体制,结课并成功上线自己小程序的学员,不仅可以获得课程奖学金,还有机会在腾讯课堂与微信联合举办的开发者大赛中获得优秀作品奖学金。

“腾讯课堂NEXT学院”作为腾讯课堂自研品牌,背靠腾讯强大资源,拥有来自微信团队的权威加持,为学员提供小程序、小游戏研发经验和实践平台。同时,NEXT学院聚焦移动互联网轻应用发展前景,深挖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的学习痛点,通过打造微信生态课程的模式,为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提供了一个权威学习平台。未来,“腾讯课堂NEXT学院”还将基于微信平台推出更多官方自研课程,助力广大就业青年的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