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双旦 壕气冲天的酷开网络又来派礼物了

资讯 TOM    2018-12-20 13:36

2018年已经临近尾声,双旦节日即将来袭。朋友们,你的圣诞元旦礼物收到了吗?现在,给你一个电视大屏拿礼物的机会!

喜迎双旦 壕气冲天的酷开网络又来派礼物了

没错,酷开网络在继双十一狂撒5033万福利之后,又开启了新一波的活动。从12月24日0点到1月1日24点,整整9天时间!

使用酷开系统(比如松下、创维、飞利浦等智能电视品牌)的同学们请注意了,下面这份活动攻略一定要牢牢记住。

喜迎双旦 壕气冲天的酷开网络又来派礼物了

12月24日-1月1日,首次进入圣诞小屋的用户可获得圣诞老爷爷送出的神秘礼包一份!而帮助圣诞老爷爷完成指定的3项任务也可获得圣诞铃铛和随机奖励。3项任务分别是:去打包小屋帮忙打包圣诞礼物,去麋鹿休息屋带麋鹿散步以及去采购小屋购买商品。其中前两项任务每天分别最多可获得2个圣诞铃铛,而去采购小屋购买商品的任务完成一次即可获得5个圣诞铃铛和返利福利!并且可多次重复完成叠加!

喜迎双旦 壕气冲天的酷开网络又来派礼物了

只要累计获得5个铃铛,在12月31日-1月1日就可以进入黄金小屋召唤锦鲤!用户每抽奖一次将消耗5个铃铛,但在活动结束时间前用户仍可按规则不断收集铃铛。获得的铃铛越多,中奖的机率也越大。用户初次进入“黄金小屋”,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里面的“豪礼”绝对令你满意。除了现金红包、大额现金奖励、实物奖励、优惠券等常规操作之外,圣诞老人还准备了“圣诞锦鲤”大礼包,抽中“锦鲤礼包”的用户即可获得圣诞好礼清单上的所有商品。

从2018年春节以来,酷开网络已经推出春节红包、创维30周年纪念活动、世界杯活动、七夕活动、国庆活动、双十一活动等多个活动,每一个节日活动给广大用户送的福利都是大手笔,实力强大,出手阔绰。拥有了酷开系统,就拥有了开启大奖的钥匙啊!

喜迎双旦 壕气冲天的酷开网络又来派礼物了

酷开网络的大屏活动具有频率高、参与门槛低、礼品丰厚等特性,而系统本身也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目前已经推出酷开系统7.0,它摒弃了图文预览的单一架构,采用视频流+ 图文融合的并行界面,让用户能在首页界面以先以" 视频 " 流形式预览精选内容,再选择是否观看该视频。而最新加入的全时AI、远场语音等最新技术,已经可以实现纯语音操控,逐步让人们彻底丢掉遥控器,让用户真正进入智慧生活时代。此外,酷开网络还一直坚持大内容战略,为用户提供更多有趣的视频内容,令人欣喜的是拥有千万粉丝的知识分享节目《罗辑思维》也即将上线酷开网络了!想获得更多有趣有料知识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喜迎双旦 壕气冲天的酷开网络又来派礼物了

刚刚过完双11双12的你,摸摸兜里的钱包,是不是准备要吃土了?那不如拿起手中的电视遥控器,跟着酷开网络一起来抽奖吧,相信这么多的奖品,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