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美摄APP品牌升级,制作短视频是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12-20 13:51

短视频在生活中已经必不可少,人们用短视频记录生活,会做短视频已经成为人们的一项基本技能。目前随着5G时代的到来,更为短视频行业点了一把助燃剂,无数的移动端APP风起云涌,但是目前,短视频行业也有一个明显的问题:视频制作比较粗糙,并且技术并不精良。为此,一直深耕在视频编辑技术领域的云美摄APP近日品牌升级,全新升级产品性能,更加面向垂直C端用户,打造面向视频刚需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让更多的C端用户使用云美摄APP来创作短视频,满足视频的需求。

本次升级更新,从主页面的设计到具体的功能都较以前有所改变,我们采访了云美摄APP的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本次升级主要让更多的C端用户使用云美摄APP的时候可以更加便捷的制作短视频,方便、快是本次升级更新的重点。使用云美摄APP可以在短短两分钟以内制作好一条短视频,并且这里面包括添加音乐、字幕、转场等非常精良的制作。普通的视频制作者都几步完成一条精彩的短视频。”是什么能做到如此的“快”和“精良”呢?

记者了解到,云美摄APP是云摄美平台的重要产品,其一直在打造面向视频刚需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云摄美平台的母公司是在软编领域的行业龙头,可以说云美摄APP的视频编辑技术是行业领先。本次改版还升级了交互功能,页面之间的转换更加的顺畅,视频制作全程无卡顿。每一个量化的数据都可以精确0.1%,海量的视频编辑素材供用户选择。

云美摄APP品牌升级,制作短视频是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不仅升级了原有功能,还开发了一些好玩有趣的功能。升级后的云美摄APP的部分特效,观看者也可以直接应用到自己的视频中;还有“闪做”里面的闪剪、倒放、分屏等功能,可以让很多有创造性的视频制作者制作出新颖好玩的短视频。记者采访了云美摄APP的明星达人,她表示:“现在每天用云美摄APP拍摄编辑自己的生活视频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很好用很便捷。”云美摄APP的拍摄编辑都可以享有1080P的清晰度,并且会员还可以享有更多的会员权益,可以说在视频制作领域,云美摄APP可以满足观看、拍摄、编辑等一系列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