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否知否接棒赵丽颖倾城时光 水密码花样营销闪耀寒冬

资讯 TOM    2018-12-20 15:34

作为一部都市商战大剧,赵丽颖倾城时光自2018年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以来,便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虽然现在已经大结局较久,依然被人不断提及。尤其是赵丽颖的下一部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确定定档12月24日播出,可谓又一波热度来袭。

而赵丽颖代言的国内知名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不仅作为赵丽颖倾城时光的独家美妆官方合作品牌,更是通过花式植入深度玩转IP娱乐营销,成为今年最闪耀的美妆品牌。

知否知否接棒赵丽颖倾城时光 水密码花样营销闪耀寒冬

赵丽颖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在这一系列的发展过程中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荧幕中,闪耀女神赵丽颖通过自己的励志故事鼓舞着更多年轻女性勇敢站出来,发现自己的美。这种闪耀自我的方式,和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在赵丽颖倾城时光这部电视剧中,水密码的身影无时不刻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水密码精准把握情节发展脉络,并将旗下产品无缝植入剧情之中,和剧情融为一体,此外,水密码还化身恋爱锦鲤、事业锦鲤,把水密码的品牌信息融于其中,强有力的推动了剧情的发展。

知否知否接棒赵丽颖倾城时光 水密码花样营销闪耀寒冬

剧中,水密码小蓝盒·水CC频频出现在荧幕之中,十分吸睛。作为一款集防护、修颜、精华为一身的美肤产品,其外观时尚、效果奇特,凭借着赵丽颖的明星人气,水密码水CC更是受到了颍宝的追捧。据悉,水密码水CC蕴含丰富的法国玉肤海藻精华,纯天然活性成分,持久锁水,久到“离谱”。它能有效的提亮肤色,亲肤效果显著,确保肌肤长久水润有光泽,闪耀女性自我,青春无限。

知否知否接棒赵丽颖倾城时光 水密码花样营销闪耀寒冬

为了提高自身的品牌和产品的曝光度,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通过产品露出、情节植入、对白植入、场景植入等方式,给观众和网友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这也是为什么赵丽颖倾城时光的剧集已经完结,但依旧还能带来如此之高热议的真正原因。

知否知否接棒赵丽颖倾城时光 水密码花样营销闪耀寒冬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特性和较高的市场口碑,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也获得了业内的认可。在2018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上,水密码斩获“Z世代风向榜”和“十大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两大殊荣,彰显其品牌价值和实力。未来,水密码将继续依靠自身的实力,借助营销手段,和消费者共同成长,打造出具有民族特色的时尚美妆品牌,让闪耀之美传遍中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