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前出重拳,苏宁洋河签下超百亿大单

资讯 TOM    2018-12-20 15:43

12月19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智慧零售、物流、金融、资本、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定下了“3年50亿,6年超100亿”的销售目标。眼下,年货节开打在即,酒品更是年货节期间当之无愧的重点产品。苏宁与洋河此举,让行业看到了双方携手发力年货节的决心。一个是智慧零售巨擘,一个是酒类市场翘楚,两大企业的强强联合在未来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是备受关注。

年货节前出重拳,苏宁洋河签下超百亿大单

(图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苏宁与洋河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苏宁拥有完备的线上线下渠道,是洋河的重要合作伙伴。早在今年5月,双方高层已进行过会晤沟通合作框架。时隔半年,洋河董事长王耀再度亲自造访,更是释放了双方合作再升级的信号。张近东更是提前定下2019年拜访洋河,亲自体验酒文化的计划。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自2019年起,未来3年双方销售规模达50亿,6年超百亿;将加强产品定制如联合定制开发洋河梦系列国米定制版,以打开国际市场,并通过营销资源共享、品牌互动营销、多样化合作等方式提升双方品牌形象,协同发展。同时,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双方还将在体育、文创、物流、金融、投资、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与战略合作。

年货节前出重拳,苏宁洋河签下超百亿大单

(图为张近东向王耀赠送定制国米礼盒)

今年表现抢眼的苏宁小店,也备受洋河的关注。作为智慧零售线下场景中最贴近用户的一环,苏宁小店已经深入全国数以千计的居民社区、学校、医院、交通枢纽。通过智慧化的服务以及对消费场景的打造和串联,苏宁小店在品牌眼中的地位也日益重要。对于洋河来说,苏宁小店不仅是增加产品露出、提升销售的重要手段,更是感知用户消费习惯和获取线上流量的重要入口。对此,王耀期望,“通过苏宁智慧零售的线下门店,进一步拓展渠道合作,在苏宁小店、苏鲜生等线下消费场景发展增量。”

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双方也将加强资源联动,于1月23日携手启动洋河超级品牌日,通过爆款打造、价格让利等方式,玩转年货节。同时,苏宁超市酒品类目也将在整个年货节期间,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玩法与消费者玩在一起。1月16日,苏宁还将启动整个酒类的超级品牌日,引爆整个酒类消费市场,带品牌与消费者一起玩转年货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