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携手ETS官方,年度留学报告权威发布!

资讯 TOM    2018-12-20 15:48

从1978年赴美留学的50人到2018年赴美留学生总体人数上涨到109万人。短短40年间,远赴海外读书的留学生数量呈几何形式增长。

留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出国留学并没有因此而降低门槛,绝大多数学生都面临着出国考试难度与日俱增,目标学校/专业要求越来越高,申请难度逐年攀升的困境。怎样才能够在留学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呢?许多学生和家长对此感到无从下手。鉴于此原因,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策划并出版了《2018-2019新东方留学考试年度报告》,旨在对出国留学考生提出权威备考建议与指导。

新东方携手ETS官方,年度留学报告权威发布!

目前留学语言培训机构的数量随着中国留学趋势不断上涨,受众对于留学语培机构的教学质量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对于教学内容和机构的学术性背景也越来越关注。新东方一直坚持以教研为本,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基础服务学生;同时致力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教师的学术功底,积极鼓励老师基于新东方大量的学生学习数据和一线的教学经验参与教学研发,组织并鼓励老师在各大学术论坛发言,把学术成果对外传播以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度。

新东方携手ETS官方,年度留学报告权威发布!

在此背景下,新东方留学考试在学术功底不断提升的同时,有责任征集、研讨、分享教研成果,带动整体行业教学水平提升。基于此,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计划成立留学考试编辑部,除内部教研资料分享外,向业界汇集百家之鸣,共同研学探讨留学考试教学教研质量的提升。

三大亮点打造留学考试报告新风向

一、内容丰富详实,涉及范围广

本次《新东方2018-2019年度出国考试报告》面向国内外留学考试教学教研相关板块的教师、研究学者,不限制机构,不限制公校、民办院校。同时本次《新东方2018-2019年度出国考试报告》面向所有留学考试相关科目,不限制托福、雅思等主流考试培训。

二、独家首发内容,权威数据报告

1、2018-2019出国留学考试年度报告深圳首发;

2、全面总结2018年出国考试规律,精确预测2019年出国考试趋势;

3、Mindset雅思官方教材发布;

三、大咖助阵,名师盘点

本次发布会特邀ETS中国办公室任托福考试高级项目主管赖苏闵女士发表演讲。同时新东方教育集团资深名师:深圳新东方北美项目经理涂军老师,深圳新东方英联邦项目经理周丽波老师,也会为大家带来留学数据重点解析,留学行业的变化趋势、未来布局的相关报告解读。

发布会相关信息:

新东方携手ETS官方,年度留学报告权威发布!
新东方携手ETS官方,年度留学报告权威发布!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2018年12月22日新东方《MINDSET FOR IELTS暨2018-2019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会现场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