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携手乐派派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12-20 15:50

过去十年,全球玩具零售市场发生了巨大变革,十年后的2018年12月,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益智玩具品牌联合南京水游城·乐派派玩具图书馆开设线下体验店,这一举动吹响了HearthSong哈尚进入中国市场的号角。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携手乐派派达成战略合作

位于南京核心地段2008年开业的水游城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为一体的休闲购物主题公园,是南京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水游城打破传统百货业的传统消费理念,不仅以购物为目的,而是研究人的需求满足,将关联性商品放在一起,使消费者购物方便同时带动关联商品的消费潜能。自开业以来,水游城第一年即实现盈利,年销售额近10亿元,日均人流量3-5万,年客流量达1500万人次,解决3000人就业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商业教学案例。

作为美国亲子益智玩具品牌,HearthSong的入驻堪称是乐派派玩具店标杆,近年来,伴随儿童玩具行业扩大,玩具行业进入了井喷式高速发展期。玩具品类增多,消费需求上升,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但真正寓教于乐式的玩具却很稀少,HearthSong率先引进HearthSong美国培养孩子解决问题能力、引导孩子循序渐进的接触世界到探索世界的教育理念,遵循亲子式寓教于乐教育,传授给中国孩子正确学习的方法,助力中国孩子摆脱传统填鸭式教育模式,由兴趣出发到自主学习从而拥抱寓教于乐的过程。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携手乐派派达成战略合作

除了在HearthSong哈尚南京水游城·乐派派玩具图书馆,孩子们可以享受动手拼搭的乐趣,线下体验店更是延续品牌精神并不断创新,希望为更多中国小朋友带来高品质的玩乐体验同时,也让更多中国家庭了解HearthSong哈尚品牌文化,体验创意与想象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