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水泥2018年实现净利3.23亿元到3.6亿元

资讯 挖贝网 2019-01-27 17:26

挖贝网1月27日消息,福建水泥(60080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到3.6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89亿元到3.26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扭亏并大幅盈利:主要是受益于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及环保治理力度加大,以及福建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的施行,市场供需关系有所改善,公司水泥(含商品熟料,下同)平均售价同比上涨30.47%;其次,通过大力加强绩效管理和持续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公司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组织管理效能均有所改善或提升,公司水泥产、销量均超额完成预算,并创历史新高,全年水泥销量同比增加23.34%,成本、费用管控较好,商品毛利率较大提升。

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报告期公司实现非经常性损益约4481万元(税前),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87万元,主要是公司漳州水泥厂房屋土地被政府征收,结算补偿收益4032万元(税前)。

挖贝网资料显示,福建水泥主要从事水泥及熟料的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