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伦哲2018年净利最高可达1.1亿元 同比下降35%

资讯 挖贝网 2019-01-27 17:41

挖贝网1月27日消息,海伦哲(30020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5.17%。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4亿元-1.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1.43%-35.17%。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围绕经营计划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定增长,但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期利润有所下降,主要因素在于: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巨能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一方面由于部分进口原材料涨价造成成本相应增加;另一方面是由于COB封装显示屏项目尚未形成规模生产和销售,而发生的前期支出进行费用化,对巨能伟业的业绩影响较大。

公司2018年并购重组事项发生的相关支出在报告期予以确认。

由于股份回购等业务的开展,为保证正常运营资金而增加银行贷款,且融资成本上升,造成财务费用同比增加约1500万元。

预计2018年1-12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56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伦哲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经营高空作业车以及为电力客户量身打造发电车、旁路带电作业车(组)、电力抢修车等电力保障车辆。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