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haptics推出最新VR触觉开发版BHaptics DK 3

资讯 93913网 2019-01-18 15:30

 

Bhaptics推出最新VR触觉开发版BHaptics DK 3

Bhaptics推出最新开发版BHaptics DK 3。该公司在VR中从事触觉反馈,并开发和销售振动背心“Tactot”等。

Bhaptics DK 3分别在前部和后部有20个传感器。您可以体验共70个单位的振动。此外,还推出了带有内置换能器的VR头显的面垫“Tactal”。

通过智能手机操作放置在水平4×垂直5的换能器,能够自由振动,当有20个单元时,可以以相当不同的模式再现振动。

此外,在使用Oculus Go的射击游戏中,拍摄位置会振动。由于换能器也包含在面垫中,因此它再现了“被击中时的感觉”。

Bhaptics配备了与语音相对应的振动表达功能,即使对于不包含SDK的内容也是如此。

当被问及Bhptics系统如何与市场上的其他触觉套装不同时,Burmeister回答说:“我们主要关注的是舒适度,因此您可以轻松快速地穿上套装,以及便于随身携带,易于清洗,重量轻,不易磨损。”

关于这套装是如何工作的进一步细节,Burmeister说:“总共有70个电机,它们以阵列形式运行。因此每个电机都会振动。因此,我们使用蓝牙发送信号,以便激活电机和调节强度。”

在开发将技术集成到视频游戏或应用程序中时,Burmeister表示:“我们使用自己的软件让人们可以轻松访问和发送这些信息,而无需担心需要激活哪种特定电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