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路计划出版社合作联盟”正式启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1-18 1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亚马逊中国、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广发银行、北汽新能源、9家出版机构、知名儿童文学作家汪玥含、“书路计划”志愿者刘杨等社会爱心人士,于日前共同发起“儿童数字阅读公益生态”。作为“儿童数字阅读公益生态”的重要组成,“书路计划出版社合作联盟”也宣布正式成立。“书路计划”于2015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亚马逊中国联合发起,在偏远地区和国家重点扶贫地区建立Kindle电子图书馆。预计截至2019年底,该项目受益的乡村学校将达到200所,覆盖贵州、云南、四川、陕西以及河南等10个省份,惠及近10万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及学龄儿童。

书路计划的项目发起方之一和技术支持方,亚马逊通过Kindle数字阅读科技使得“书路计划”突破了传统图书捐赠项目中运输和存储难、更新慢等痛点,并将每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提前预装500余本适合儿童阅读的电子书。

自2017年“书路计划”成为面向全社会的公开项目以来,支持“书路计划”的爱心力量也在不断壮大。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书路计划’正迈进第四个年头,新成立的‘儿童数字阅读公益生态’标志着这个项目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新年伊始,我衷心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书路计划’。”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