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年了!过年倒计时7天,风雨无阻,只为追寻温暖

资讯 TOM    2019-01-28 16:18

2019春运已经开始,路途中的人们,在经历激烈抢票的第一关挑战后,进入了回家的第二大难关。

小年了!过年倒计时7天,风雨无阻,只为追寻温暖

天南海北,飘离在外的人们,总要在春节前踏上回家的旅途。团圆,是我们一年中最大的盼头。家,到底是什么?我们总有一个家,是舒服的港湾,总有一盏灯照亮着我们回家的路。总有家人在门口眺望着,期盼我们的归来。

世界再大,也要温暖回家 。即使我们的这一关时长不定,即使路中坎坷频发。即使我们遇到再多突发状况,我们也有办法解决,因为我们相信,这趟旅程一定会到达终点。因为我们有着一定要回家的决心。因为,一年一次归家,享受父母带给我们温暖的机会是多么的宝贵。

无论在拥挤的车厢里, 还是顶着寒风骑行,或是自驾航行 。无论是在外拼搏返乡的父母,还是在外打拼的孩子。一路奔波,只为在那一个节日,感受家的温度。 那一刻,不再有留守儿童,不再有留守老人。那一刻,我们终闯难关,到达家门,享受家的温暖。【原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