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小狗创始人再获殊荣 18年销售破6亿

资讯 TOM    2019-01-23 13:03

1月6日,由徐州市政府举办的“奋进的力量”——第三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十佳优秀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在此次颁奖典礼中,疯狂小狗的创始人崔佳荣获“徐州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称号。

崔佳自2005年毕业于动物医学专业后,就一直从事与宠物相关的行业,具备丰富的宠物行业知识,可谓是宠物行业的老兵。在经历过宠物行业中所有环节,掌握大容量市场数据资源后,2014年,崔佳决定回到家乡徐州创业,将目标瞄在了电商行业,并结合自己在宠物行业的经验,创立了疯狂小狗。

在疯狂小狗创办之前,中国宠物市场一直被国外宠物品牌垄断,国产宠物品牌只能做低端市场。但是崔佳不甘心国内市场被外国品牌垄断,出于对国产品牌的坚持, 崔佳和疯狂小狗坚定了“打造一款良心国产宠物品牌,而不选择做‘假洋牌’”的理念。因此在产品层面,疯狂小狗坚持自主研发,聘请国外专家,建立研发团队,每年投入数百万的研究经费,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推出新产品。据了解,目前,疯狂小狗已经在后端建立了400平米产品研发实验中心、8000平米高科技生产车间和12000平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同时,还在美国休斯敦设立全球宠物营养研发中心,由“中国宠物营养第一人”王天飞担任国际部负责人。

谈到疯狂小狗的未来规划,崔佳表示,“五年艰苦创业,我始终坚守初心,在宠物行业奋力前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品质为依托,向着全球最大宠物产业集团的愿景奋进。目前,疯狂小狗品牌全面覆盖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各网络销售平台及线下宠物医院、宠物门店等,并已经服务超千万个养宠家庭,成为全国狗粮销量领先品牌。未来,我们将持续布局互联网宠物生态圈,快速推进品牌品质化、服务化、产品周边化及渠道化进程。”

作为成立仅四年有余的疯狂小狗,2018年实现了6.2亿元的年销售金额,拥有超过600万的用户,从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卒做到全网销量第一的王者,成为宠物行业的新贵。不仅如此,疯狂小狗更是带动徐州就业1500余人,带动快递物流行业1000万单,贡献设计、印刷、广告费500万余元。“徐州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称号,崔佳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