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酒店战略合作北京旅协饭店分会,共探“互联网+住宿”行业范本

资讯 TOM    2019-01-23 14:59

1月22日,2019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赢在创变、赋能前行”北京旅游饭店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会上,美团酒店和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互联网+住宿”行业范本,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旅游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北京旅游经济的深度融合。

美团酒店战略合作北京旅协饭店分会,共探“互联网+住宿”行业范本

美团酒店与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吴晓燕表示,美团酒店是一站式线上旅游住宿服务平台,在互联网、旅游大数据方面都有创新优势,本次与美团酒店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力借助“互联网+住宿”的力量,为北京市旅游饭店市场注入新动能,并为北京市文旅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美团酒店北京在线酒店预订大数据显示,北京市2018全年酒店需求量在全国各省份中排名第九,由于体量已形成规模,要获得更大增长,北京酒店行业需要借助“互联网+住宿”的力量,共同提升北京旅游的品牌价值,拉动北京旅游消费。

为完善北京旅游酒店业“互联网+住宿”模式,美团的大数据、引流优势将全面助力北京旅游酒店市场。同时,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还将利用美团完善的数据模型分析来京出差、旅游人员的服务型消费情况,辅助协会成员对北京旅游业发展趋势进行综合研判。

此外,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还将推进开展北京旅游推荐活动、丰富旅游线路,完善景区周边酒店的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