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与明星光环双BUFF加身掌门1对1如何做到了秉持初心

资讯 TOM    2019-01-23 17:05

秉持初心:“一个精英式陪伴的中国教育故事”

“理念正确、方向找对、团队持续努力”,简单几个字,成为了掌门1对1近年来得以快速发展的精辟总结。从学霸圈中孵化出的“掌门1对1”,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打开了一条不可复制的学霸创业之路。从2009年的牛刀小试到2014年从线下到线上的教育模式转型与价值升华,掌门1对1已经从原先覆盖线下四个城市五家分店的“状元俱乐部”发展成为如今学员遍布全国600个省市县的口碑品牌。

我们说掌门1对1 的故事就是一个精英式陪伴的中国教育故事,除了“学霸”的教育基因,更多的让我们看到了基于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契机下“陪伴式”教育的教育者初心。今天的掌门1对1,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知名品牌,立足于自身所长,致力于满足更多学员及家长对高品质个性化定制教育的需求,陪伴孩子走过每一个重要成长阶段。同时,掌门1对1开展了一项长期公益项目“掌门灯塔计划”,旨在利用自身雄厚教育资源,借助互联网技术将高品质教育送达更多地区,初衷仍然是为了孩子,让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教育与陪伴,带去温暖、给梦想以力量。

荣誉与明星光环双BUFF加身掌门1对1如何做到了秉持初心

如果说2014年从线下全面转型为在线一对一教育,是对市场需求以及教育初心的及时响应与触发,那么纵观2017年掌门1对1的表现无疑给这次转型交出了一份“稳步快跑”的满意答卷。

2017年以来,随着各类教育政策频出,指导教育产业向信息化方向发展,在线教育、科技教育成为投资热点所在。也是在这一年,掌门1对1加快了市场布局,7月,掌门1对1获得由影视明星任泉、李冰冰、章子怡和黄渤共同出资组建的风险投资机构StarVC的C+轮融资,成为为数不多的被明星投资的企业之一。同年12月,掌门1对1公布获得1.2亿美元D轮融资的重磅消息,投资方为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创造了当时中小学(K12)在线1对1领域最大融资额记录。

与此相对应的是掌门1对1交出的优异成绩单。2017年6月,掌门1对1宣布单月营业额突破一个亿。2017年掌门1对1全年营收10亿元,领先同行业第二梯队全年5到6倍距离。2018年1月,掌门1对1成功跻身IT互联网行业独角兽榜单,成长速度有目共睹。

荣誉加身,又有明星光环环绕,未来掌门1对1将会怎么做?对此,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的回答则是——慢下来。

稳步长跑:“教育是件急不得的事情”

消费升级下,用户的选择愈加趋于对产品与服务品质的高要求。任何企业也好,行业本身诉求也罢,用品质打动消费者才是核心竞争力所在。在线教育亦是如此,如果不能将教学内容与质量作沉淀,形成真正的市场竞争力,自然也无法在行业洗牌中逆流而上,获得资本青睐。

显然,掌门1对1 的产品打动了资本市场。“教育是急不得的事情。资本市场有资本的力量,但教育这个事情必须有自己的步调,要有一点情怀。”此前,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接受界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快时代里更要慢下来做事,

互联网通讯技术的完善,使得在线教育成为了可能。技术的革新带来产品的升级,在高效处理数据、全面分析学生学习模型等方面真正做到减负,而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而言,要在行业快速发展中,跟上技术、产品、教学的迭代升级速度,更要稳步长跑。正如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所说,教育必须要有自己的步调,保持稳重的心态,稳健发展才是关键。

回归教育本质,保持教育者初心,掌门1对1的选择是沉下心来做产品。对此,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曾用八个字总结:技术爬坡,产品下沉。

一方面依托技术手段,“AI in All”将智能化教学渗透到学习的多个层面和环节。从平台管控和大数据两大方向入手,形成诊、学、教的智能化管控闭环,建设AI级平台应用,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的需求,将流程化工作标准化的同时,提升用户体验。而另一方面掌门1对1则将产品扩展到更低学龄段,发布掌门陪练等素质教育子品牌,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丰富平台教育资源,全面塑造孩子的综合能力。

荣誉与明星光环双BUFF加身掌门1对1如何做到了秉持初心

凭借产品的优势,掌门1对1有了“慢下来”的底气,一步一步踏实地将技术优化,将产品做到最佳。带着教育者的初心与温度,提升教学体验,并构建一个更为完善的教学生态。

深耕教育多年,掌门1对1深谙中小学生学习教育痛点。截止目前,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突破千万,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拥有超过120万套独立研发教材资料以及12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并成为业内第一家自主研发涵盖了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多终端在线上课系统的企业,服务品质备受广大家长学生肯定。

发力公益:“一个人优秀,应该影响100个人变得优秀”

教育本身就是件正能量的事儿,“一个人优秀,应该影响100个人变得优秀”,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对此有着强烈的使命感。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掌门1对1深谙教育责任责无旁贷。

一家教育企业可以帮助更多孩子获得快乐学习的机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给予千千万万孩子变得更加优秀的机会。同时,基于教育公益,冷冰冰的技术有了温度,教育也更有温情。

荣誉与明星光环双BUFF加身掌门1对1如何做到了秉持初心

科技让教育走向普惠,以科技做依托,掌门1对1开启了“掌门灯塔计划”,开始重点围绕“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计划、“云裳”新疆支教计划、“掌门在线支教计划”,利用互联网将高品质的教育资源传达给偏远地区的学生。

远程支教打破了传统支教模式所存在的时空隔阂,以科技力量打造教育公益新生态。对于掌门1对1来说,在线教育不只是用技术让孩子们享受到一线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种爱的传递,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不忘初心,掌门1对1在做的始终是坚持以教育为己任,用在线优质资源推动教育行业发展,“掌门1对1要在快时代里来一场稳中求进的长跑,做出最好的教育产品,让学生有最好的教育体验,这不仅是行业的要求,更是我们的初心。”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