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佩奇限量单品火爆来袭,快上苏宁红孩子一键配齐

资讯 TOM    2019-01-23 17:01

辞旧迎新小年忙,擦窗扫地净灶膛。民间小年,人们备年货扫灶膛,寄托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对于新生家庭,小年、春节不仅仅是一家人在一起团圆,家长们斗娃、秀娃、拼娃尽享天伦之乐的时刻,也让众多新手父母头疼不已面临奶娃难题。

小猪佩奇限量单品火爆来袭,快上苏宁红孩子一键配齐

奶粉、尿裤、玩具、车椅、零食辅食、清洁用品……走亲访友的路上,恨不得一箩筐全带上。为了让新生家庭安心过大年,苏宁红孩子母婴年货节为新手爸妈们准备了“小年夜 灶起来”活动。1月24日-1月25日,全场满199减80,奶粉满799减200,还有苏宁年货节满400减40购物补贴免费抢,奶爸奶妈们再也不怕出门奶娃了。

小猪佩奇限量单品火爆来袭,快上苏宁红孩子一键配齐

宝宝娇弱,出门多是车来车往。苏宁红孩子准备了适合9个月-12岁使用的车载猫头鹰儿童安全座椅,Pouch时尚豪华多功能可平躺餐椅、以及好孩子旗下品牌小龙哈彼婴儿推车等,座椅、餐椅、推车,还有各种儿童自行车、滑板车、扭扭车一应俱全,让家庭出行、溜街方便又轻松。

小猪佩奇限量单品火爆来袭,快上苏宁红孩子一键配齐

除了解决春节宝宝出行难之外,苏宁红孩子年货节还准备了特色猪年好货。2019新款烫金高档高品质红包春节,2019年货猪公仔、猪猪侠猪年豪华大礼包、小猪佩奇新年礼盒装玩偶佩琪(一家四口)等猪年吉祥物成了新生家庭置办年货的首要选择。

2019苏宁年货节,苏宁红孩子读懂宝妈宝爸们的心,品牌奶粉、大牌尿裤、出门必备的车床椅、各种新奇特的特色玩具以及猪年礼盒,各种奶娃神器应有尽有。据悉,除了电商平台外,苏宁红孩子门店也准备了特色好礼,全场满100元立返20元全场通用券(可累计,奶粉及特例商品除外),还推出游乐限量寒假卡,真正让亲子家庭安心过好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