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征应邀参加首届(2018)全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暨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年会

资讯 TOM    2019-01-24 10:58

12月23-24日,2018(首届)全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年会在昆明成功召开。论坛大会以“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展开探讨,吴征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大会。

吴征应邀参加首届(2018)全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暨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年会
吴征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大会

此次论坛大会中,多位嘉宾聚焦生殖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论坛开始时,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致欢迎词。随后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代)秘书长牛恩喜、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杨洋、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宋冰、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媒体传播部主任周双超、全国卫生企业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云南省休闲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高远作领导致辞,两性专栏撰稿人/节目主持人吴征(网名吴小飘)等嘉宾作主题演讲。

会议表明,随着我国经济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健康需求尤其是生殖健康需求更加迫切,这就意味着,生殖健康已经步入大时代,它必将带动相关领域和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据了解,全球生殖健康产业规模已经达到上万亿美元。目前,中国生殖健康产品市场销售额正以每年30-50%的速度增长。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媒体传播部主任周双超认为,生殖健康是家庭幸福、和谐的基础,是提高人口质量的重要保证,是广大群众最为需要、最为迫切的健康需求。会议要求,建设健康中国,是我党践行执政为民的郑重承诺,为此,我们必须要做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现场,TOls朵茜创始人吴征就《心理调整与家庭幸福感》为题,作了主题演讲,其观点引发了大家对家庭幸福感的强烈共鸣。早在2011年,吴征开始组建全女性海归团队,创立时尚亲密生活品牌朵茜,包括帮助女性在亲密关系中成长的“朵茜潮玩学院“,以及闺房情调时尚为主的电商品牌”朵茜情调生活馆“。

吴征应邀参加首届(2018)全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暨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年会
吴征主题演讲:心理调整与家庭幸福感

会议期间,在场所有嘉宾见证了“关爱生殖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关爱生殖健康”公益活动参与单位签约仪式。会尾,大会对2018年度首批关爱活动优秀企业及优秀个人颁发了企业荣誉奖及个人荣誉奖。以吴征为代表的多位优秀学者被评为2018年度首批“关爱大使”。会议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生殖健康行业发展蒸蒸日上的一年,值此之际举办首届(2018)全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吴征应邀参加首届(2018)全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暨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年会
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

会议认为,生殖健康产业是我国健康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于我国人口众多,这也注定了我国是生殖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消费大国。2019年,我国生殖生殖健康产业将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唯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继往开来,不懈奋进,才能聚力拥抱新时代,谱写生殖产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