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深圳市民出行 哈啰出行在路上

资讯 TOM    2019-01-24 10:51

深圳是我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2018年成绩单上,深圳晒出30个全国、全球第一,其中一项就是常驻人口吸引力指数。据统计,深圳2017年底的常驻人口已达1252.83万人。不断完善的交通设施供给依然无法满足深圳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2018年10月,以“科技推动出行进化”为品牌理念的哈啰出行上线打车业务,入驻包括深圳在内的81座城市,为深圳等地居民提供专业便捷的移动出行服务。

弥补公共交通体系缺口 出行多一种选择

深圳正处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进程中,市政府对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给予高度关注。已经批准通过印发实施的《深圳市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综合交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带动作用,着力打造世界级集装箱枢纽港、国际航空枢纽、国家铁路和公路枢纽,将深圳建设成为国际物流枢纽城市和现代化公交都市。

就现状而言,深圳居民出行对都市区及城市区的基础道路配套设施的依赖程度较高,打车是许多人的首选出行方式,上下班、降雨及炎热天气等时段打车难问题时有发生。随着“一带一路”、“粤港澳湾区”、“东进战略”、“深汕特别合作区”等重大战略布局的实施,原有的公共交通体系供不应求,打车难、打车贵的痛点亟待解决。

目前,深圳正在加快多条干线道路建设,提高路网密度。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进驻深圳正好可以弥补中长途出行缺口,从此市民多了一种选择。

便捷的乘车方式 中长途出行更省心

哈啰出行上线的打车服务与嘀嗒合作,实行一键叫车,并严格按照国家及各地政府的政策要求推进。来到深圳前,哈啰出行于10月11日率先在上海、成都、南京三地进行了试点。其后,深圳市民也可以通过哈啰出行APP或支付宝上的哈啰出行“打车”入口,体验更加优质的网约出租车服务。

哈啰打车推出的出租车服务有经济型与舒适性型两种可选,同时配备五重安全保障,即安全环境、安全准入、安全预警、安全应急处理、安全保险。使用哈啰打车的深圳市民在出行途中倘若遇到纠纷,可以实时联系哈啰出行的专职客服,紧急情况下还可启用一键联络功能,享受舒心、便捷的出行服务。

价格方面,哈啰出行也给予包括深圳在内的市民很多优惠。起初,首单6.5折,后持续开展8折优惠活动;1月22日,哈啰又推出单单6.5折。可以说,从上线至今,哈啰打车的优惠活动几乎从未间断。

正如哈啰出行CEO杨磊所言,“我们希望和嘀嗒出行联手,一起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未来,我们将始终聚焦如何更好地服务用户,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与更多合作伙伴形成用户和价值协同,共同为公众营造更加便捷、高效、友好的出行环境。”相信今后在更多的接驳、换乘等出行场景中,哈啰出行将服务越来越多的市民,并持续助力深圳建设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