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装美家2019年会:拥抱小趋势,逆风飞扬

资讯 TOM    2019-01-24 11:15

小趋势,是影响趋势的趋势,带来改变的改变。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优装美家一年一度的年会在北京举行。洪涛股份副总经理韩玖峰携优装美家高管,以“拥抱小趋势,逆风飞扬”为主题思想,与优装美家所有员工齐聚一堂,共度一场欢乐而美好的晚宴时光。

优装美家2019年会:拥抱小趋势,逆风飞扬

在年会开始之时,洪涛股份副总韩玖峰为在场员工带来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2018年对于优装美家来说,是创新而又砥砺前行的一年,在互联网家装市场持续遇冷的当下,优装美家进行了整体的业务转型,成功打造出了‘装修管家’这一核心产品,在装修监理这一垂直细分领域,走出了一条独具匠心的道路。”

优装美家2019年会:拥抱小趋势,逆风飞扬

“而作为优装美家的母公司洪涛股份,这一年也见证了中国装饰装修市场的变化。我们一致认为,2019年是互联网家装企业创造新时代的关键一年,对于优装美家来说,坚持以管家服务为核心战略,全方位维护用户利益,同时通过与各行业合作提升装修质量,是公司经营的重中之重。并且,装修管家属于这个时代赋予家装行业的‘小趋势’,相信终能够在消费市场形成一系列的化学反应,推动大未来。”

韩玖峰在年会上提到的“小趋势”,概念来源于《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近期跨年演讲中的阐述,他这样描述小趋势的特点:小,所以很难察觉;不发生在熟悉的领域里,通过一系列连锁反应才滚动到我们面前。优装美家高层管理人员认为,这种概念与目前家装市场的环境变化,以及优装美家的装修管家服务方式不谋而合。

的确,2018年对于互联网家装企业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一方面,资本市场的变化使得大批互联网装企出现融资困难,整个行业重新洗牌。另一方面,消费者越发升级的装修要求,也迫使市场上质量较差的团队被淘汰,使得企业需要重新思考,定制出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主的互联网家装产品。

而优装美家正是在互联网装修市场整体下滑之时,在逆境中寻找到痛点,为消费者定制出细致而贴心的装修管家产品。目前,优装美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装修咨询、预算审核、节点验收,材料验收、施工监管、工地托管、环保检测和治理等20多个节点中的700多项细分服务,独立而公正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装修管家服务,不断突破行业界限而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现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优选品牌。

优装美家2019年会:拥抱小趋势,逆风飞扬

有道是,走一步看十步是将,行一步看百步是帅。优装美家所看准和打造的,是未来五年乃至十年的装修市场和消费趋势变化。我们坚信,只有不断从基础层面做起,真正深入到客户实际装修的过程中去,才能够领先未来的装修市场。通过满足市场上最切实的需求,从而带动消费者的服务意识升级,推动整个互联网家装市场向更加规范和谐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