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改造春节:企业富信拜年,让爱可见

资讯 TOM    2019-01-24 16:20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无疑是一年之中最隆重的节日。近年来,日常交流工具的更迭极大改变了拜年方式,互联网和手机的飞速发展,让传统的拜年日渐互联网化。随着用户越来越认可富媒体的信息推广传播模式,在此背景下,富信作为一种全新的企业侧沟通平台,凭借丰富的展现形式、零门槛触达率和强互动性等优势,迅速成为企业用户拜年的首选。

在人们吐槽年味越来越淡的时候,企业富信拜年正在慢慢撬动人们的内心,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情感。

富信重构春节拜年场景

在商业模式运作的推动下,利用富信拜年的方式激活甚至开始重构春节场景。

企业的拜年富信区别于以往单一的文字信息,一条富信可以同时包含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种媒体组合方式,富媒体消息弥合了短信无处不在和OTT应用带来的增强体验之间的差距,而作为接收方的用户终端也不需要任何安装和进入程序步骤,这使得用户查阅富信的门槛大大降低,从而有效提升了企业信息的触达覆盖率。

与以往的短信拜年相比,富信拜年还更加灵活和富有新意。企业侧的富信具备更高的内容选择自由度,针对不同的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对各个属性群体搭配不同的内容展示,无论是企业宣传、员工寄语还是合作致谢,富信都能从多个层面帮助企业在这个春节更好塑造品牌,传递关怀,甚至借势进行活动推广。

富信的最大功能还在于它与公司业务产生的强关联性以及优越的互动性。在富信内容中企业可自主选择增加短链,引导用户通过点击按钮跳转到指向的APP或网页,从而帮助企业完成沟通互动。

互联网改造春节:企业富信拜年,让爱可见

梦网富信,让爱可见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高渗透,短信、电话等拜年方式正在被富信所取代,而这些C端狂欢的背后,依赖的不仅是来自企业侧沟通需求的深化,更依赖通信服务厂商专业化的产品创新与技术积累。

作为中国最大的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早于2015年就在行业中首次提出打造富媒体云通信平台,意在将EMP等智能通信平台变革,升级为全面支持文本、语音、图象、视频且能够流畅地双向沟通的超级EMP平台。而在富信产品的研发上,梦网科技也下足码力,于2018年10月推出了行业内首个富媒体通信系统——富信1.0,与之配套的富信编辑器则作为重要的企业富信编辑工具,为企业在信息编辑需求性上提供了最佳便利性和可操作性。

在技术上,富信编辑器能提供强大的富文本、富媒体、场景信息、H5编辑功能。企业通过登陆富信编辑器系统后台,即可自主完成每一条富信内容素材的选择和编辑,或选择已有模板进行企业元素替换生成,梦网通过开放的自主编辑操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向用户进行沟通、互动于一体的智能化信息服务。

年末的富信拜年或许只是梦网富信通过企业走向用户的第一步,未来,梦网还将打造以“富信+”为中心的全新信息服务生态模式,从互联网+通信、到AI+通信、再到区块链+通信,以应对企业未来通信的更多场景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