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公司:以党建促发展,做有担当的直销企业

资讯 TOM    2019-01-24 16:20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应有的价值观,对社会有贡献,对市场有推动,企业的作用才能有更直观的体现。现在是中国经济稳健发展的时期,在发展大潮中,非公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企业在支撑增长、扩大就业、增加税收、促进创新等方面日益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广东中山市成立,2006年12月经商务部批准获得直销经营许可。完美公司的创建人为东南亚华裔,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富强的伟大变化,早在2003年完美公司就成立了党支部。

作为一家直销企业,客户的信任、社会的认可对企业市场拓展极为重要。云南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党建这一平台,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执行能力,还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效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逐步形成消费者值得信赖、经销商值得追随、员工值得托付的直销企业品牌形象。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在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丰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文化底蕴。

完美云南分公司积极支持希望工程,联合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云南设立了5所完美希望小学;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在鲁甸地震发生时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500万元物资和100万元现金,并派出支部党员历经艰难将物资亲手送到受灾同胞手中;积极支援抗旱救灾,向寻甸、东川等贫困地区捐赠抗旱救灾专项资金15万元,解决了4个自然村的生产和生活用水问题;积极参与社区和谐建设,多次开展向社区困难居民赠送营养食品、邀请教育专家向高考家庭提供考前指导、慰问困难女性等活动;积极倡导“无偿献血”,每年组织全省完美人开展“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成立“党员献血先锋队”,据不完全统计,云南完美人献血人次超过4000人,献血总量超过80万毫升,连续12年荣获昆明市人民政府授予的“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使无偿献血成为一张有温度的完美公益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