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重庆市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资讯 TOM    2019-01-24 16:33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为繁荣我市文化消费市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居民的消费获得感,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定于2018年12月25日—2019年3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

本届惠民消费季以“品味巴渝文化,惠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是我市历时最久、参与主体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

在本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举行的三个月时间里,全市35个区县将推出共270余项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涵盖文旅集市、温泉养生、乡村采摘、冰雪运动、迎新庙会等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为广大市民策划组织了一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例如深受中老年人喜爱的“舞林争坝”广场舞比赛、广受文艺青年追捧的“巴渝情”汉服风情大赛和金秋书展、众多小朋友们热情参与的首届启迪少儿文化艺术节、以及电影半价观影活动、电竞嘉年华总决赛、金瓦奖颁奖盛典等。

同时,本届消费季还联合山城通APP平台和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大麦、淘票票、飞猪、口碑四大平台,推出了涵盖温泉套票、景区门票、文旅产品打折卡在内的总价值上亿元的文化旅游“大礼包”,供消费者“淘宝”、线上线下同步享受优惠。

各平台活动规则如下:

大麦网:

登录大麦,品味巴渝文化、欣赏优质演出、惠享美好生活。市民可享受演出、展览等项目惠民优惠票价(三至八折惊喜折扣),或者领取重庆文化旅游惠民优惠券(50-10、100-20、200-40、300-60、400-80、500-100)购票使用(惠民票与优惠券不能叠加使用)。

淘票票:

线上立减购票-特惠19.9元起购票,每个ID一月内限购2张。

线下二维码扫码领劵-影城文旅委宣传展架,内附淘票票红包,用户使用阿里系APP(手机淘宝、支付宝、微博、优酷等)扫码随机领取3、5、8元代金券,每个ID活动期间限领取1张,使用有效期14天,活动详情见二维码内活动介绍。(上述淘票票活动为可叠加活动。)

山城通;

山城通app特惠满50减10,满100减20,优惠券领取时间即日起至3月25日。在商家优惠和政府惠民基金的基础上,山城通平台还提供了额外的平台专属福利优惠,另外有各种在线红包发放,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实在的福利。

飞猪;

飞猪全球游,享受大不同。本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推出了包含温泉,公园,酒店,影视城等全方位的惠民满减服务:满100减10,满600减50的全场通用券,领取时间即日起至3月25日。

口碑;

吃喝玩乐样样口碑,口碑app 登录即可领取优惠券。亲子,休闲娱乐,摄影,KTV 让你玩转生活,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底。

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的举办将进一步刺激文化旅游消费,增强文化旅游氛围,助推重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